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1 21:32:08|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過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是受不暸
讓我無言的不只一次了
不光是我覺得夠無言
就連我講出口說給人家聽
都嫌我嘴巴怎麼臭了起來
人家聽到了該不會以為我這麼沒水準
說出這麼低俗的話
噢,不
才不是我 是妳 Ms莊


第一次無言
台日交流後,妳對我說時差調不過來
試問日本跟台灣時差不是只有一小時嗎
妳再說什麼傻話
騙人沒出過國還是妳覺得這樣很屌或者這樣會突顯出妳身體很虛弱
拜託,我講給人家聽
全世界都笑到捧肚大笑
只有妳覺得好像真的一樣
愈講愈起勁,虛弱用在妳身上不適合

第二次無言
凡事不要太誇大
(是什麼事,商孝有去班遊沒去班遊的都知道了,不想再重申)

第三次無言
如果妳聲音這麼大聲
大可以不要講話沒人會當妳是啞巴
閉嘴對妳來說 也是種美德
安靜點好不好?聒噪女

第四次無言
當班長態度很差 傳即時訊來道歉
那借問妳有改進嗎
在我看來聽說得來
似乎沒有,不是嗎
那這段訊是什麼意思
傳心酸的吧
別做虛偽的事
我會嚇到

第五次無言
妳以為大家都是在跟妳講話阿
少在那邊自以為兼臭美
妳以為口氣比較差聲音比較大
大家都會被妳嚇到是嗎?
並沒有阿,
妳有本事 對我兇兇看
不要對班上同學大呼小叫的
讓人聽到以為大家都在怕妳
只是不削理妳只是在尊重妳
當什麼都不存在的時候
就連妳的身分對我悶來說也是不存在的
今天不是安家的錯,是妳自己聽障

第六次無言
不會傳話就不要亂傳
妳知道今天造成商忠多半同學多大的困擾嗎
有本事妳就自己來這台車把所有的袋子都自己提走
還敢提前下車 不害臊嗎
幹部當成這樣 可以滾了是不是
也許妳根本不該自願的

第七次無言
上課玩手機就算了
還玩到被沒收 可恥吧
況且又不是妳的手機
沒把握可以藏好手機不被發現的話
那就不要借阿
如果今天換作是妳的手機借給別人
被沒收的時候妳心理想法是什麼
是不是很想幹ㄍㄧㄠˇ人家
那今天當妳害我兄弟手機被沒收的時候
我的心裡就是這樣子感受的
妳會因為妳害他手機被沒收而感到內疚嗎
我想你一定不會吧
每次什麼事都只想到自己的人
曾有想過別人的感受
也許還是暗自竊喜被沒收的不是自己的吧

第八次無言
每堂課老師進來
妳都不喊起立
老師來上課是應該的嗎?
妳連句問好謝謝都不會說
只會睡會幹什麼
(這表示不是什麼時不時差的問題阿,是妳自己的錯)
這樣真的很沒禮貌
老師不講不是表示沒關西
別以為這是理所當然
要不妳就都不要回台灣阿?
陳姿喊的很好

第九次無言
不要一直裝虛弱
明明身體很健在
這樣不會比較可憐 
不會比較惹人疼阿
這樣真的很噁

我現在真的真的好討厭好討厭妳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對同學發脾氣了
只是妳真的讓我覺得太誇張
不要在無言下去


因為不想讓妳多做解釋
所以我關了留言
在學校也不要找我談了。
這樣很累很麻煩
如果妳認為我罵的有任何疑惑
也許你更不爽我什麼
妳高興妳喜歡更歡迎妳批評指教
私底下嘴巴就閉緊一點
都讓妳正面對談了
再傳什麼是非 
白木的就是妳不是我了

台長: Prince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in 清傳 |
此分類下一篇:暈眩
此分類上一篇:塵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