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22:06:44|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睽違已久的星期六阿
放假的大好日子
一大早 太陽真刺眼
齁齁- -我昨天晚上吹冷氣吹到今天喉嚨好痛
打理好自己後
就出門去找綠茶
哦,今天綠茶穿的很休閒 超Q的
是粉紅小裙裙耶~

麥當勞早餐真好吃=)
美中不足的是 我悶看到了飛蟑螂
嚇嚇嚇嚇死我悶咧
XD今天麥當勞叔叔還有來麥當當
好多好多小朋友噢
麥當勞叔叔跳舞跳的很high
(工資一定不少,不然怎麼這麼賣力=)

後來咧,因為綠茶怕曬黑
我悶還去紅騷姬買外套餒
我還買了我滿尬易的包包(綠茶挑的,)

就前往陳姿家了啦
搶救快資大作戰了- -
蔡頭阿蔡頭 
你不跟我say goodbye 是會後悔低~

我跟綠茶好早就先閃了
晃去西門門= =
我悶去吃時尚達人 
真的很好吃噢XDD
丟臉的來了--------
綠茶說想上廁所 我就陪她去 
結果她一進去 我在外面等
誰知道,,,她上的居然是男廁
有位中年婦人 大約4X吧
也是來廁所的
我我我ˊˋ就這樣子的被他誤會了
其實上男廁的 不是我阿= =
尷尬什麼

噢對啦,做再我悶對面的那三個大男生 
超色= =講的都是限制級阿= =

我又有收穫到 買了我很喜歡的鏈子




今天寶貝怪怪的噢=)
狂打,是不是有虧心事不敢給我知道


好,我今天逛街走路走到腳好酸噢
還是先去休息了

台長: Prince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樂出遊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節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