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20:02:46|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最近
忙的是可多著了
尤其是家裡該整理的東西
多的堆積如山
一天鬼混我就延後一天命苦阿
每天一堆雜物等著我清等著我丟
是有沒有這麼會買~"~
都是沒路用的廢物欸
誇張吧= =

而且我我我,還有幫忙擦油漆餒
雖然我爸好像說我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不過,我自己玩的開心就好
光用個油漆 我搞的我身上沾的都是
還說我不夠用心嘛= =
是用心的搞破壞
整理是我的強項阿~"~
來過我家都知道 我房間可整齊的很
齁齁,我第一次看我家客廳這麼空這麼乾淨
真是太好太好太好了= =
好像明天冰箱電視冷氣就來了
不過是不是裝完我家又髒了  嗚嗚嗚。
對牆壁好一點,我剛刷好的

噢,對
這星期上完課後 
我就要開始實習了阿
稽徵所等我去征服是不是。
要加油阿~

蛤,時間很緊湊
一實習完畢後 
就是兩天一夜的班遊了
該準備的東西不少~

不好的消息阿,
會計二級檢定考
班上才三個過欸=( 誇張
千千萬萬的人考試 過的人少到靠靠靠背了
當然=)過的人不是我- -
嘆阿,我的三百大元
拿去買糖果吃 本小姐賞你悶的 



PC: 七油漆的蠢樣

台長: Prince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倒楣
此分類上一篇:記敘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