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20:12:43| 人氣348| 回應2 | 上一篇

再見廢物淫賤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見 是真的再見了

四零壹傳奇劃下了句點


是有想過打給每個人離別感言

但是我好懶

再加上

事實上我不相信一堵牆能阻斷多少牽絆 幾層樓就能讓我們形同陌路



分班的感覺真是靠腰的刺激

又沒氣質了我

算了 反正大家遲早會習慣

騾唸分班名單的時候

突然覺得整顆心揪在一起 砰砰砰的該個不停

胃酸都逆流了我


精采大結局是四零壹瓜分了大部分的五零一、五零二領土

本來想說會有多感人落淚 澎湃激昂 一發不可收拾

結果是出乎意料的風平浪靜


隔壁

就隔壁嘛

嘿 大伙們

我們同時擁有兩間教室了 是不是很棒!

老實說牆可以打掉我們沒有意見



說不痛不癢是騙人的

至於詳細原因當然是下集待續也不會解釋的 哈哈哈

我愛用老梗吶 怎樣

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齁齁齁

但事實上我真的很想complain

偏偏不能說的事就是不能說

可是我又好想說

到底想怎樣嘛我

討厭死人了 矛盾王


大概是 

朋友夫不可奪 跟愛情一點也沒關係 安全感完全蒸發 想小小的自私又不想重蹈假想敵的覆轍

那類的


爭不過的就是在拼命也徒勞無功

Game over

笑著出局
因為沒那麼在乎了



我可以去發掘老早想耕耘的樂土

但是被插上施工中立牌
好幹

能不能自私的拔起她


選擇佔有或是順其自然

不想當掠奪者 卻又魂牽夢縈的想

矛盾的和平愛好者

蠢斃了


懂的人自然就會懂吧 :)






掰掰四零一 真的要說再見了耶

我愛這些蠢到極致的廢物和淫賤王們

高一生活因為有你們而多彩多姿

這一年真是爆炸性的精彩

每個人留在我心中的臉孔都那樣可愛

一起擁有的回憶很美

共同的經歷如此難忘

健康操比賽

校慶

淨山誓師

大隊接力

排球比賽

合唱比賽

黃色物理課

失控數學課

低能國文課
  
甚至是生活瑣碎

有你們的每一刻都值得紀念



一幕幕去回憶應該會哭死

所以我不敢這麼做

而且俗辣到連照片都不敢看了


很深很深的牽掛



跟你們打麻將真的好開心 XD


只要大家在一起 就能凝聚出好溫暖的力量

很榮幸認識一群懂事貼心的小孩

一定是每個人都願意替別人多想一點 多做一點

我們才會愛的那麼深那麼濃ˇ

噢 以後我老了回想起來可能會哈哈大笑然後噴淚


雖然賞味期限是短短的一年

不過也夠了

美好的時光不需要太長久

所以才要珍惜 才珍貴




堅信我們的牽絆不會就這樣停止

緣分只是換個形式存在

一起朝美麗的未來打拼吧 哈哈 高中生就是要熱血阿!





再講下去就是一推屁話了

Good bye my love 我們暑輔再見 :目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 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 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 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 錦繡的明天

友情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 錦繡的明天
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台長: 倪小葵
人氣(3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清高超級無敵厲害☺ |
此分類上一篇:不滅傳奇四零一

阿桶你用複製吼
.
.
.
.
.
好啦= =
其實我只是想來說話
佔版面
爭取存在感XD
2008-07-04 18:45:31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被發現了
2008-07-16 13:59:51
阿鐘
應該是所謂ㄉ
ctrl+c
ctrl+v
震是好用ㄚ~
哦。。。
掰~走啦~
2008-07-10 01:11:04
版主回應
怎樣ˇ
2008-07-16 14:0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