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23:50:06|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節好開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今天出門前)





 
   今天八九點就起床了[!]
   因為昨天十點就去睡了xD


   起來天氣還OK
   無風無雨
   就想出門去=))



   看起來兄弟們都睡很晚嘛=))
   哈哈哈哈xD


   大家會客室討論
   結論是要去吃燒烤



   三點半循環站
   我三點就到了(因為我做叫客)
   先去逛逛


   快三點半去循環站等他們
   果然是我家師父先到=))
   其他四名小鬼都遲到了‵



   小施今天穿的很酷  
   拖鞋整個超輕便


   還看到一個人穿拖鞋,
   在馬路上划了一大跤
   全部不給面子笑爆=口=



   今天成員有
   1. 我
   2. 我家可愛的師父
   3. 小施
   4. PAPAYA
   5. 鐵手
   6. 鐵手朋友(我忘了名字了=口=)


   六個人
   結果又猶豫要不要去吃燒肉
   還有那家燒肉叫滿滿不叫暖暖
   害我大笑我好北七=))



   決定去吃我家牛排
   哈哈哈哈
   笑到肚子好痛
   幸好沒有很多人
   因為我們好吵=))



   吃完牛排五點半
   決定去凱悅唱歌
   VIP 205.



   五個小時
   我家師父唱歌好厲害
   還有小施唱歌真的很好聽
   每一首你們都會xD
   不浪費錢

   今天我也有聽到難得的PAPAYA唱歌
   哈哈哈



   
   我很北濫跑去按總開關
   一按全部安靜
   螢幕不見麥克風沒聲音=)
   嚇到我
   哈哈哈哈


   一直跟服務生要喉糖
   不然怕你們明天會不能講話
   哈xD



   十點半才結束
   到下面看到最後一班大竿林跑走

   大家一起包小黃回家
   還真貴
   不過第一次玩到這麼晚才回家吧?!




   




            今天很開桑:))

   









   


       
這個是我可愛的師父:)
小施跟PAPA瓜
大家













http://photo.pchome.com.tw/a130144767    其他看相本囉[!]
   

台長:  Chun ♥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亂蹦,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西門GO )*
此分類上一篇:完美並不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