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09:55:21|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愛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愛你
而你正巧的也愛我
那你生病的時候,我會去照顧你,陪著你到好


你騎車的時候
我會要你小心一點
還要你到的時候打個電話跟我說


你忘了吃飯的時候,我會裝做很生氣
然後說:[你很愛讓我擔心耶!]


你頭髮亂了的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撥,
然後,手還留戀的在你髮上多待幾秒


你想哭,我會陪你掉淚,儘管前一刻我的心情其實是雀躍的...
你要笑,我會陪你笑出聲,不管我上一秒其實是沮喪的...


我在空閒的時候,會唸唸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啊!你正好缺了這個...]

我在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一定馬上想到,一定要你來看看...

我失眠了之後,聽到你也失了眠,會在心裡偷偷的傻笑...

我在熬夜的時候,接到你電話只為說聲:[不要太累,早點睡了...]
會甜甜的笑著,而且乖乖的去睡...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知道你一定也在想著我...





但是,


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

那你生病的時候,我只會打通電話安慰你,不敢奢求待在你身邊...

你騎車的時候,我只會暗暗的在心中希望你安全...

你忘了吃飯,我只會笑笑的問:[為什麼不吃啊?]

你頭髮亂了...我只能輕輕的告訴你〝頭髮亂了哦〞...

你想哭,我只能在旁邊無奈的輕輕嘆氣著...

你想笑,我只能微微的對你笑著...

我在空閒的時候,還是會唸唸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是誰幫你買了這個了吧...〞

我在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無奈的想著[會是誰告訴你這個好消息呢?]

我失眠之後,會躲著不讓你看見我的黑眼圈...

我在熬夜的時候,不敢期待會有電話聲響起來...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會想到這時的你...是想著誰呢?









        世界上有什麼不會失去的東西嗎?








台長:  Chun ♥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最新消息 ♪ |
此分類下一篇:這樣被看穿 )*
此分類上一篇:e04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