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23:48:54|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分埔GO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重點是我手機上可愛的花花xD]




  兩點跟親愛筱育約
  我很生氣的出門
  死小孩家裡有你真悲哀
  哀哀我造了什麼虐??

  噢‵ 公廁的阿罵好囂張
  又不是你家的廁所
  去你的給你罵爽的?
  心情壞一半啦ˋ ˊ



  三點到開始逛逛逛
  到六點饒和三媽吃飯
  吃到撑死了(100好便宜xD)


  八點半到基隆
  陪筱育去海洋找美彥
  


  跟豬頭去吃刨冰還有NET逛逛
  噢謝謝你載我回家:))
  你欠我三句道歉呢[!]
  哈哈哈哈哈



  明天上六個小時
  下班士林遊,GO 

























                        我先睡啦‵ 掰掰=)

台長:  Chun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亂蹦,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今天一起打XD )*
此分類上一篇:整個宅不住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