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22:18:4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nda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好呆噢xD 有梗吧=)))









     今天睡到10:10分=  =
     (完蛋功課都不用寫了=  =)
     用一用做十一點的公車出門=)
     十二點去上班 *



     今天酷噢=  =
     到兩點都沒客人=口=
     太好笑了=))


     一點半我去7-11影印我做的菜單=]
     好貴噢=))
     一張就要12$
     還去護貝一張40$
     坑錢哎-.-
     總共快兩百=)
     師傅還請我喝飲料xD

     師傅給我一樣東西= =*
     (整個就是貴的感覺=口=)




     三點跟媽媽去逛逛,,,
     買了床罩=]
     粉紅色的=))
     2200$


     五點去上班 *
     開始很多人了=口=
     短短四個小時,,,
     做了七千多=口=
     呼‵ 好累-.-


     有客人很幽默噢=)
     跟我說了一大堆話=))
     看不出來比我小=口=
     還說我很成熟=))
     哈哈哈哈



     弟弟今天很頑皮噢[!!!]
     要乖乖^  ^
     姐姐帶你去買糖果---*
     明天四歲生日=]
     生日快樂噢:)








                          九點下班=)
                          功課都沒寫=  =
     

台長:  Chun ♥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亂蹦,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禮拜六 )*
此分類上一篇:Saturday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