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23:35:54|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日Chun 都很忙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在看我嘛? 哈哈 )






 
   早上上班。
   齁我的師傅以後都不會來了:((
   這樣我一個人會非常忙=口=
   這樣我會無聊xD


   今天就像大戰一樣。
   我的天~~
   不過都是為了錢=))
   哈哈哈


   親愛的跟阿姨有來吃早餐=)
   哈哈哈哈
   親愛的還在那邊吵=ˇ=
   很慢我能怎麼辦=))
   是不是阿?
   哈哈哈


   總之今天上班很快就過了哀=)
   很忙的,,,,





   下班去幫忙。
   :D
   九點多才回家[!]


   這就省略不多打 *
   我知道就好。
   =)
   是不是xD



















                          明天還有一天。
                          假日都很忙。
                          不過我很喜歡=)
 

台長:  Chun ♥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亂蹦,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好一個禮拜日 )*
此分類上一篇:1 / 12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