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21:18:5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課 *
     六點公車沒來=口=
     會不會太誇張=)
     到學校都7:05分了=  =
     我週記跟訂正都沒寫完-.-



     早上升旗 *
     也上去領獎=]
     俠女混噢=))



     早上都在忙=)
     會計考的還OK啦[!!!]
     會概 76
     會丙 74
     比上次月考進步xD



     中午吃泡麵= =
     才吃ㄧ口就廣播了[!!]
     我以為午休才要開會=   =
     後來就給玉女跟才女吃=]

 
     班聯會活動組的要去開會=)
     結果是要歲末聯歡要演戲=口=
     我的天阿-.-
     我聰明[!!!]
     我自願當旁白=]
     可是要在全校面前,,,
     用麥克風講話很丟臉 =))
     我怕我會結八xD
     但是總比演戲好=口=


     早知道不加活動組了=))
     氣死我了=口=
     從明天到歲末聯歡前的午休跟社團
     都請公假=(   
     我想睡覺睡覺=口=


     後來回來 *
     才女跟玉女留便當給我吃=)
     還有泡麵的湯,,,
     還用衛生紙蓋住(你們真是太貼心了xD)


 
     下午的課有點想睡=  =
     國防課鬧哄哄=))
     數學課在綁頭髮=口=




     放學 *
     去找寶=]
     一直咬我還打我=(
     好痛哀ˊ口ˋ

     湯姆雄不跟你說了啦=))
     哈哈哈哈:D


     六點寶載我回家[!!!]
     你又要加油了-.-
     xDD
     
 




                        噢[!!!]
                        今天婉瑜
                        送我ㄧ個棒棒糖吊飾=
                        卸卸你啦^  ^

台長:  Chun ♥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基海,商一乙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睡xD )*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久違了報台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