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7 19:50:57|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 體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有晃到:))







      今天早上到學校ˊˇˋ
      我的位子好像有蚊蚊蚊子=[
      我的腳阿阿阿阿 *
      被叮了好多個=     =*





      早上商概課
      全班恨透這個老師=口=
      真的很白目~~~
      老番癲=]


      
      國文兩節也都上課xDDD”
      



      體育課體育課 *
      今天我不能上=]
      結果今天游泳池有問題=   =*
      停上ˊˋ"
      不公平阿老天爺~~~~~



      後來就打排排排球 *
      我跟昱羽去跟學長學姊打球=]
      14個人 7:7 xDDD      
      學長很好笑=  =




      打很久~~
      我有一球打偏掉 *
      手整個好痛ˊˋ”
      它腫腫腫腫起來了 :(
      下課去保健是冰敷=    =
      痛痛痛哎[!!!]





      午餐大家都很清淡吧xDDD”
      後來午休就集合去健康檢查=]
      我們班在那邊等了一節課=   =*
      我狂拍照xDD”




      後來到我們班了=[
      真可怕 *
      身高體重(我又長高了= =* )
      視力
      血壓
      驗尿
      聽力
      X光
      還有抽血=  =
      快輪到我抽血的時候 *
      整個腿軟ˊˋ”
      緊張到有點胃痛=   =*



      呼呼呼呼呼。
      好險不會痛ˊˋ
      那個護士技術很棒xDD”
      (聽說有一個護士抽的很痛= =*)




      後來都用完了 *
      就剩下半節課就放學了=]
      大家去福利社買飲料~~~~
      聊天的聊天
      彈吉它的彈吉它
      很自由=]
      棒棒棒棒棒:D





      後來就集合放學=]
      嗯嗯嗯嗯 *
      回家:D






                           呼呼呼呼呼。
                           下午好累=[


台長:  Chun ♥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基海,商一乙 |
此分類下一篇:9/ 28似乎是教師節= =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

家安ˊˇˋ
咦,那是凱悅的廁所嗎ˊˇˋ
我討厭死他了,講一堆廢話,吵死了ˋˊ
2007-09-27 21:39:50
版主回應
恩阿:D


對阿
全班都很討厭他= =
自以為是 *
2007-09-27 21:4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