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19:14:4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似乎在火車上xDD”)









      今天一早去學校=]
      早餐吃廣東粥(好吃)
      明天也是xDD”



      
      一早就趕東趕西=  =。
      每一科都要寫寫寫 *




      早上連三節會計[!!!!]
      第一節整個再度估=))
      下課整個睡死~~~



      在來數學 *
      我會腦殘ˊˋ”
      不會不會就是不會=[




      今天一直忙到中午 *
      午餐也隨便吃吃~~
      午休還在寫功課ˊˋ”




      下午國文課=]
      我在台上講健康檢查xDD”
      大家似乎都很怕齁齁齁=[




      就是明天中午=  =
      抽血:(
      我不要。
      很好=   =*
      我就是第一個 =[
      OH * NO ˊˋ”





      放學 *
      去逛逛[!!!!]
      買了一件牛仔短褲 *  
      搭五點二十的回家=]
      我好累-。-





      今天我很安靜=  =。
      你們有發現齁xDDD”
      可知道我有多忙=    =*
      忙到沒時間大笑=))
      今天少了笑聲=[
      明天我會復活~~~~~(吶喊阿阿)













                         明天要怎麼驗尿阿我?
                         哈哈哈哈 *
                         明天我不用游泳=]         

台長:  Chun ♥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基海,商一乙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 + 體檢)*
此分類上一篇:落湯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