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15:10:2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27日-雨中飆風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下雨天..但還是一陣一陣ㄉ下..
到ㄌ下午一點多時..終於-雨停ㄌ...
(我正在看電視)看到三點多時..手機響ㄌ..
是鋒ㄍ..問說(沒有下雨ㄌ要不要ㄑ兜風ㄚ)
我隨口答應ㄌ..他說-(四點芝山站等你過來)

可是更機車ㄉ是..才出門不到5分鐘-又下雨..
打給鋒ㄍ..問他還ㄑ不ㄑ..可是他沒接我電話..
所以還是ㄑㄌ..到ㄌ芝山站..等ㄌ一下..
鋒ㄍ來ㄌ..結果他ㄉ外套全濕(還好是防水ㄉ)
之後他跑ㄑ買ㄌ一件雨衣..本來我也想買..
但是雨沒有很大..而且外套也是防水ㄉ..
所以想說算ㄌ..鋒ㄍ穿好雨衣後就載著我..
ㄑ士林2號出口等ㄚ扁..等ㄌ3分鐘後..沒多久..
ㄚ扁打來叫我ㄇ幫他買一件雨衣..他到ㄉ時候..
也是很慘..(他ㄉ鞋子濕ㄌ)..等他用好之後..
正準備出發..ㄚ扁問我(ㄋ幹麻不穿雨衣)..
我說雨沒有很大不用ㄌ..他說(ㄚ呦這ㄇ猛喔)
等一下是要跑山路..所以我給ㄚ扁載..

出發後..才剛過泰北門口..雨越下越大..
所以還是叫ㄚ扁有7-11時停一下我要買雨衣..
買好之後..鋒ㄍ說(ㄋ不是都不用穿不是很厲害)
沒辦法不買不行雨太大ㄌ..我穿好雨衣時..ㄚ扁說..
(他ㄉ鞋子全濕ㄌ而且都是沙子想打赤腳騎車)
他還買ㄌ7-11ㄉ袋子裝他ㄉ鞋子勒...屌...
可是騎不到100公尺後..ㄚ扁忽然停ㄌ下來..
他說(前面有警察怎ㄇ辦ㄚ)..<ㄚ扁還沒滿18啦>
鋒ㄍ說(那我帶頭ㄋ跟著我後面走好ㄌ)..
快接近警察時..還好沒被臨檢..真ㄉ好險喔..
之後ㄚ扁比ㄍOKㄉ指示後..就一路往山上飆ㄌ..
可是ㄚ扁才打到三檔..後照鏡就看不到鋒ㄍㄌ..
唉~沒辦法..鋒ㄍㄉ車子還沒過訓車期..只能騎60以下..
所以我上山不給他載就是這ㄍ原因..怕傷他ㄉ車車..
之後我ㄇ騎到ㄉ終點..我只知道是255跟669ㄉ終點站..
之後我ㄇ也才待ㄌ一下下就下山ㄌ..下山時我給鋒ㄍ載..

下山時..ㄚ扁一直叫我請他吃大腸包小腸..一路喊下來..
我還問他幹麻要我請呀..他說(因為要載你出來兜風才變這樣ㄟ)
所以我只好買ㄌ3份大腸包小腸帶ㄑ學校..到ㄌ學校..
進ㄌ教室後..開始處理善後..3ㄍ都快變落湯雞ㄌ..

ㄚ扁-上半身全乾..下半身全濕..<他最慘>..
鋒ㄍ-完全沒濕..<太厲害ㄌ..雨天ㄉ車神>..
我勒-上半身全乾..下半身濕一半..
<因為我被載所以還好..而且我還抱病參加勒>

好ㄌ後..3人一起ㄑ合作社買ㄍ飲料..就趕快回來吃大腸包小腸ㄌ..
上課上到第二節下課時..ㄚ扁跟鋒ㄍ還問我(放學要不要ㄑ吃飯)
後來想想..下雨ㄟ..快放學時在說吧<而且我感冒又淋雨不知ㄑ不ㄑ>
之後到ㄌ九點五十分時..雨越下越大..所決定不ㄑㄌ..
放學後..到學校對面等206..也等ㄉ蠻久ㄉ..<機車有時很早到有時很晚>
回到家後..洗ㄍ熱水澡..吃碗牛肉麵..看ㄍ半小時ㄉ電視之後..
就ㄑ睡覺ㄌ..一早起來..天空終於放晴ㄌ..太爽啦~~~YA~~~




台長: ★╣♀ㄖㄨˊ♂╠☆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