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20:29:18|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被調戲了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照片是我好夥伴 很帥唉 帥呆了XD

幹 我被調戲了 同伴們

本照片是我好夥伴 很帥唉

話說今天 很忙 很RUSH((客人多

忙玩已經八點 ,讓專業的來吧

我去接櫃檯 來了5個小女生

可能是我很有親和力 他們一直看著我傻笑

一個人點了兒童餐 ,我給了他一個橋巴玩具

聽說那個玩具可以射東西出來:D

我:餐點準備好了 他們竟然呆呆看著我傻笑= =+

到了9點 我被派去拉比 ((清潔的意思

一到樓下 他們叫住我說 帥哥:我可以用喬巴

『射你嗎』 我傻了 我要被中出了

沒有辣 好色唉= =+ 剛剛誰講的

沒想到他們要走的時候..((那時我回到櫃檯

他們竟然在門口大喊我名子 .............

哲皓 哲皓 先生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好吧! 我真的絕得 我有當牛郎的潛能((笑

大家記得 經過東湖的麥當勞

哈拉影城旁邊的 記得停下腳步

近來看我一眼 記得叫我 嘎嘎巫拉拉:D






給點掌聲 跟回應吧 說說你的感覺?

台長: 嘎嘎巫拉拉:D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麥當勞驚險記*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的麥當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