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19:43:47| 人氣9| 回應0 | 下一篇

愛的-黑白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梭著人群 歲月 有的人 願意虛度人生 而換為生命的點滴
大多數的人 是否相同 我想 應該是吧....


邊聽邊看 請複製貼上就可以了
mms://wmt.warnermusic.com.tw/Aboutmedia/warner/MTV/tanya-030523_01v.wmv

科技進步 高樓大廈 音樂混音技術 電腦發達 手機的普遍
人與人的 心 正見見被拉開.....

愛 要怎麼在現實中找到呢?
對一個人好 去了解他 這並不是愛阿....

很簡單的二選一 對於我來說 換成是你 你會如何選擇?
有一個愛你的人 但他完全不了解你
有一個了解你的人 但他完全不會去愛你
二選一 怎麼找到答案呢?

我們要愛自己 才能有資格去愛別人
你認定你有愛自己 但是事實上 根本沒有做到

就好像愛情 上 為什麼那麼多人 會走上盡頭
因為你們走的太快了....

以往 的戀情 越變越 複雜 而簡陋
沒有準備好的愛 就拿出來 去愛 或是被愛
沒有人明白 為何對方會離開你自己

那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 你不換個角度想想 你是他 為何會遠離你?

人類的心 是個無底洞 得到了不會知足 不會珍惜
反而開始久了 會想淘汰出局
人的心 以變質了

幾使 科技在進步 電腦網路在發達 那又如何?
我 可以不要這些高科技的物質享受
我要的是人與人最簡單最原始 最初的 那一份 <愛>

但是誰又能 給我們呢? 算了吧
看一看身邊的人 朋友 親人 他們一就是如此的一層不變

也許你的情人愛你
也許你的朋友都夠義氣
也許你的家人都願意愛你

但是 回過頭來 你們的心靈 與心理 是否真正 有感受到呢?
還是那只是一種習慣 一種敷衍?

沒有了 最真實的愛 什麼也都沒了
人的腦袋 似乎 只剩下如何賺錢 如何做人 如何享受了吧......

愛呢? 也許你一輩子 都可以死守一個情人
但是回過頭來 對方真的愛你嘛?
你有給對方真正的愛嘛?
你幸福嘛?
你手上所有的 是能夠找到自己生命中的 意義嘛?

為什麼 人心 都不願意 在找回那最簡單最初的愛呢?

表面的物質 虛榮的炫耀 假裝的愛情

背後 都有你們不知道的 黑暗處

世界末日 不可怕 因為是一起死 反正 地球也不是人類所創造
世界末日要來 也是拿回當初的星球
而且人類如此的破壞 世界末日 早就早就該來了吧....

仔細想想 人心 或許才是最可怕的吧
你的 黑暗面 呢?
你是否已學會反省 每日規零的生活呢?

沒有人真正知道要去自我反省

我每天睡前 我都會回想 今天一整天我做對'了 什麼
我又做錯了什麼

一切等天亮後 又是重新開始計算

看一看周圍的人 也許不認識 也許令人感到討厭
但仔細想想 換做是別人 又是怎樣看你呢?

我們總是要求別人 很高 卻對自己很 放任 自由
自己有做到幾分 才能去說別人幾分 甚至於更少....

所以 每個人看完文章 不要記得 這家族的意義
不要記得 寫的如何 更不要去想說自己的 優點缺點
你們 應該重心面對自己
將自己規零.......

才能 重新出發....

不怕你 太晚明白一些道理
只怕你還年輕 確知到 不可做而已

將來後悔的 就算不是你

或許是你的愛人 或愛你的人吧....
你希望嗎?

台長: 育頭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