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14:16:4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By 小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夜都靜止了生息
當。光都厭倦了繁雜
當。一切 都遁入虛無..


還有什麼令人可期?
還有什麼 讓人願意回憶..?
那些 光嗎?
還是 那些脆弱的夜?..


當夜悄悄的降臨 萬物都靜止生息 很安靜
我會靜靜一人 躺在那片星空下
回想 那些燦爛的過去..
暗諷自己 可笑的過去..
許多早已經預期卻逃避的 太多
只覺得 自己很可笑 真的很可笑..


當。現在都變成過去
當。未來也變成過去
當。一切 都已經過去..


還有什麼是你可以做的?
還有什麼 讓你感傷的..?
那些 記憶嗎?
還是 那些有點好笑的人 事 物?


當太陽再度升起 今夜將成為過去
一切 又重頭開始


難道 一切都不會厭煩嗎? 那麼的反覆
難道 一切都不會怠惰嗎? 那麼的往常


當陽光再度照耀在我身上 萬物漸漸清醒忙碌 有些吵雜
我會靜靜一個人 坐在街頭 看著人來人往的行人
偶爾被街頭藝人拉去跳一段舞 唱一段歌
很輕盈 很輕鬆
讓我不想回憶 昨夜 以及過去
露宿街頭 誰說不好?
一直以來 對我來說 都是浪漫的..
當你看穿一切之後 才發現 原來很簡單
一切都只是從虛無演變而來
無論是 你看到的 一花 一草 一木
一個男人 一個女人
小孩 老人
一首歌曲 一隻舞蹈 一種心情 一些不快
都只是 衍生出來的衍生物罷了


你說上帝不奇蹟嗎? 或許你可以這樣說吧 只要你不相信祂
我曾經以為 只要遠走高飛
人生的旅途 就不會被寂寞包圍
是什麼讓人感心落淚? 期待 有人了解
直到看見 有人在點亮黑夜
只要一點點 就讓黑暗溫暖了一整夜


轉身 對回憶孤單說再見
用感覺 面對傷悲
總算看見 永遠..


我一直在尋找的永遠
你說它多遠? 我說它不遠
只要睜開眼 你就能看見永遠 只要你真的張開眼
張開雙手 擁抱世界
當全世界 都因為夢想而感動落淚
你 也會跟隨著從起點 回到終點


我站在維也納窗邊 看著人來人往的人
走在用天然石頭鋪成的階梯
順手從攤販買的一顆蘋果
又將它交給一個可愛的小男孩
換來他一整個上午的開心


那些好像都是昨天
就算過了好久 我還是記得
因為有人 因你而笑 那種感動 難以言喻
或許是你的一個微笑 或許是你的一顆蘋果 一個小小動作


冬天 很長 花兒要夠堅強 才能有盛開的力量
地獄 天堂 看你的想法間 就能有扭轉的力量


看著一樣的天空下 不同的人不同想法 讚嘆造物主的美
這世界 就算再重來一次 我想還是一樣
只要你 願意多擁抱 你就會發現
我們 有勇氣出發


我不能想像一個沒有過去的人
就像我 不可能沒有過去一樣
當人問你 你朋友呢? 你能說出些什麼..?
你國中 好玩嗎?
沒有過去的人 是答不出來的..
還記得跟你的朋友大笑的那些片段嗎?
那些都是你的寶藏
那些永恆般的 浮光掠影..
要記得 那些是永恆不變的


或許未來會有不同變卦 但是當時一起大笑的心 是永遠最美的


別讓幸福 在門外等你太久 打開門窗 享受陽光
感受 幸福帶給你的喜悅與光芒
你會感激 很多人 很多事 很多 你從沒發現的東西
哪怕是一隻螞蟻 又或者是一隻大象
都是令人 難以言喻的



當。陽光照耀在午後
當。淚水都被蒸發後
當。一切都在愛中重生..


什麼都令人期待
什麼都值得去回憶
那些 光吧
那些 黑夜呀..


都已經變成你很快樂的一切了


不要忘記 盛開過的花兒 給你的夢想
回憶那些燦爛..我想 你應該勾起一抹微笑
大聲的對你愛的人



道聲感謝




台長: Volts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濃]By 小風
此分類上一篇:[走了多久]By 小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