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20:55:0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人沒有起床氣~

但是快睡著時~

被吵肯定抓狂~~(因為我要睡覺)

還有巴豆邀低時候~~(因為我會哭腰)


堅持的賴床~~


我喜歡在一個時間點起床~~


時間未到絕不起來...


時間到乖乖彈起來..


我低堅持~~哈哈哈



讀書~~


有FU就讀~~沒FU~~就睏死啦~~


睡飽飽腦袋思緒才會清晰~~


不太建議開夜車車~~


哈哈哈

台長: 小White~~(暈倒ㄌ)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精神攻擊~~~~~
此分類上一篇:我就是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