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8 21:18:11| 人氣5,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殊傳說—因為你—番外—艾瑟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的名字是艾瑟兒。

意思為尊貴、出生高貴的。

這也相當符合她。

她是冰牙族貴族的公主,也是精靈王最寵愛的公主,

甚至,是那位眾人戀慕的王子—颯彌亞的未婚妻。

這是眾人看好、且獻上祝福的婚姻,

但,她婚約的對象卻不這麼認為,

他愛上的,是他的學弟、妖師先天能力繼承人—褚冥漾。

冰與炎的殿下始終拒絕接受婚約,堅持要和他所愛的人在一起,甚至和精靈王的關係一度瀕臨決裂。

「獸王專情,精靈專一,我只願和我所愛的人在一起,被強迫的婚姻只會造成不幸!」他是這麼說的。

 

一頭漂亮的紅髮披散在身後,配合著主人的步伐晃蕩出誘人的美麗。

清澈的紅眸令人移不開視線,但那美麗的臉龐卻緊繃著,散發著淡淡的不悅。

「颯彌亞殿下。」她攔住了眼前的人,不卑不亢的行了禮。

艾瑟兒小姐。」冰炎面無表情的回禮。

「請容我問個問題。」艾瑟兒說,語氣卻是絕不容拒絕。

「請問。」冷冷的語調襯著冷冷的人。

「我哪裡不好?」她問,毫不拖泥帶水。

冰炎看著眼前自信美麗的少女,淡淡的開口。

「我愛他,至死不渝。」他說,轉身離去。

艾瑟兒看著離去的背影,下定了決心。

 

「學長快要回來了,那晚餐煮什麼好呢?」褚冥漾搔搔臉,在左商店晃啊晃的尋找食材。

他的戀人開口了,今晚要吃他親手做的菜。

甚至離去前還發出警告。

「我要的是你親手做的,敢拿其他東西來敷衍我我就把你拆了拿去餵石蟲!」

於是褚冥漾一大早就開始煩惱了,

他不太會做菜啊!做的太難吃被學長種掉怎麼辦?

正在煩惱,右手邊的巷子卻傳來微弱的呼喊。

「救命……請救救我。」

「咦?」他嚇了一跳,看著眼前明顯大量出血的少女。

「你沒事吧!哪裡受傷了!」連忙施了幾個治癒的咒文,再拿出輔長給的藥粉不要錢似的灑,卻絲毫沒有半點功用。

「請妳忍忍!我馬上送你去醫療班!」褚冥漾抱起了少女,丟下了傳送陣。

「不……不要!」少女卻尖叫一聲,拿出了小刀刺向他。

「唔!」褚冥漾吃痛的摔了跤,卻依然將少女緊緊護在懷中,減少她受的傷害。

「呃……妳怎麼了嗎?」褚冥漾忍著劇痛,試著讓語氣聽起來溫柔些。

「我……我會害怕。」怯怯的紅眸盈滿淚水,讓人不忍責備。

「沒事的,那裡的人都是好人,不會有危險的。」褚冥漾緩了語氣,溫和的說。

「真的嗎?」少女怯怯的問。

「嗯,到那裡所有的傷都會被治好的,我帶你去,好嗎?」褚冥漾摸摸她的頭,安撫道。

「嗯。」少女點點頭,乖順的讓褚冥漾將她抱起。

 

 

「漾漾!你怎麼了!」米可蕥看著全身是血的人尖叫道。

「哈哈,說來話長。」褚冥漾微微苦笑,低頭向懷中的人說:「他們會將妳治好,別害怕。」

少女點點頭,讓趕過來的月見將她抱走。

「漾漾過來!」米可蕥抓起人就走。

「咦咦會痛!」褚冥漾噴淚了。

「誰叫漾漾不小心!」

 

 

「感覺好多了嗎?」褚冥漾看著病床上的少女,柔聲問。

少女點點頭,有些羞怯的開口。「謝謝你,我的名字是艾瑟兒,還沒請教恩人您的名字是?」

「嗯?叫我褚冥漾就行了。」褚冥漾笑笑的說。

「請問我該如何報答您呢?」艾瑟兒期盼的問。

「咦?不用啦!只是舉手之勞,不用報答的。」褚冥漾嚇了一大跳,連忙開口。

「可是……」艾瑟兒還想說些什麼,卻被褚冥漾溫和的打斷了。

「真的不用的,是說請問妳家在哪呢?天色晚了,你家人會很擔心的。」褚冥漾問。

「我……」艾瑟兒想說什麼,卻被一聲巨響給打斷。

「褚!」某黑袍氣勢萬鈞的踹門進來,那可憐的小小門板跟牆壁來了個親密擁抱。

「啊!」妖師慘叫了一聲,他忘記做晚餐了!

「你……妳在這裡做什麼!」正想罵人,卻撇到另一個有些熟悉的身影。

「艾瑟兒願意認輸了。」艾瑟兒坐起身,朝冰炎恭敬的行禮。

她認了,她很清楚自己徹底輸了,輸給溫柔善良的褚冥漾。

冰炎點點頭,沒有多說什麼。

褚冥漾看了看兩人,呆呆的開口:「你們……認識?」

艾瑟兒朝他露出了美麗的笑容,轉頭對冰炎說:「王那邊我會解決。」

「麻煩妳了。」冰炎淡淡的說道。

褚冥漾有些不依的微微噘嘴,誰來理一下他好嗎?

不要當他是空氣啊!

像是感覺到他的不滿,艾瑟兒朝他無比溫柔的笑了。

然後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褚冥漾覺得旁邊那人的眼神快殺死他了。

「謝謝你。」艾瑟兒真誠的說。

「咦?诶?不用謝啦!我真的沒幫上什麼忙。」忍受著身旁好比猛獸般兇惡的視線,他乾笑。

艾瑟兒笑了。

 

「爺爺~艾瑟兒想自己決定未婚夫~」艾瑟兒挽著精靈王的手,一臉哀求。

精靈王皺了皺眉,除了颯彌亞,其他人在他眼中根本配不上他的寶貝曾……曾到不知道哪去的孫女。

「爺爺!」艾瑟兒不依了。

嘆了口氣,精靈王無奈道:「就依你吧。」誰叫她是他最寵愛的孫女。

「那……爺爺,艾瑟兒還有個請求。」眼巴巴的看著精靈王,可愛的模樣讓人不忍說出拒絕的話。

「你說吧!」摸了摸艾瑟兒的頭,帝王無比憐愛的看著她。

「請成全颯彌亞殿下和褚冥漾先生。」艾瑟兒鼓起勇氣開口道。

「什麼!」精靈王怒極,正想說些什麼卻被打斷。

「爺爺!您不也希望颯彌亞殿下能夠幸福嗎!先生人很好!他甚至連傷了他的我都願意救!」艾瑟兒拉著帝王的衣袖,懇求道。

帝王閉上眼,做了幾個深呼吸,然後長長的嘆氣。

「來人,將我接下來的話傳達給所有人,我,冰牙族精靈之王,祝福王子,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和他的戀人能獲得主神永遠的祝福。」

 

 

「唔?」緋月睜著大大的紅眸,看著眼前跟她一樣擁有紅眼的美麗女人。

「緋月,早安。」艾瑟兒笑笑的摸了摸她的頭。

「啊啊!乾媽!點心!」緋月無比歡樂的撲向艾瑟兒。

「就只知道吃。」凝月鄙視的看了一眼姊姊,然後對著艾瑟兒微微躬身。「艾瑟兒阿姨。」

「凝月,好久不見。」艾瑟兒也摸了摸她的頭。

「緋月!凝月!咦咦?艾瑟兒!」褚冥漾看著沒有事先告知便自動前來的友人,驚訝的開口。

「漾漾,好久不見了,幾個月啦?」艾瑟兒笑嘻嘻的看著某孕夫明顯的肚肚。

「澎毛大叔說在五個月弟弟就會出生了。」緋月天真可愛的說著,絲毫不覺得自己的稱呼有哪裡不對。

「獅子大叔還叫父親要乖乖當五個月的和尚,結果被父親"請去"和牆壁相親相愛了。」還是用腳請,凝月想起那個老是學不會教訓的人,嘆氣。

「小緋!小凝!」褚冥漾欲哭無淚,他不是叫她們別跟冰炎亂學了嗎!

兩隻漂亮的小娃娃很有默契的望著他,眼神說有多無辜就有多無辜。

然後,比較小隻的開口了。

「母親,鍋子焦了。」凝月開口提醒某個正在煮晚餐的人。

父親說今天要回來吃飯,要母親煮好吃的,如果母親煮焦的話……

「啊啊啊——!我的鍋子!」褚冥漾慘叫一聲往廚房跑,還不忘回頭要兩隻小的先招待客人。

「乾媽一起吃晚餐!媽咪煮的很好吃哦!」緋月開心的拉著艾瑟兒往屋裡走。

「那我要去找我的未婚夫來吃。」凝月瀟灑的丟下傳送陣,去抓人。

「未婚夫?」艾瑟兒抱起緋月,好奇的問。

「小凝說她總有一天會幫賽塔先生生下一打寶寶。」緋月天真的說著。

艾瑟兒很沒氣質的噴笑了。

不是沒聽過凝月正在追求賽塔,只是沒想到個性穩重的她會這麼熱烈的表達愛意。

難怪褚冥漾懷她們時,只要遇到賽塔就會覺得寶寳在動,原來那時已經看好目標了。

「那緋月呢?有心上人了嗎?」艾瑟兒隨口問問。

但緋月卻紅了小臉,有些猶豫,最後還是鼓起勇氣開口了。

「只跟乾媽說,其他人不知道,乾媽要保密。」

艾瑟兒有些訝異,但還是慎重的承諾保密。

緋月小聲的在她耳邊低語。

她聽完後讚許的笑了笑。

不愧是她的乾女兒,眼光不錯。

溫柔的狩人哥哥嗎?

啊啊,她可以預見褚冥漾表情了。

真令人期待啊。

台長: 舞月楓×曙夜
人氣(5,3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特殊傳說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追求[ALL漾]
此分類上一篇:特傳—因為你—番外—夜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