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3 00:57:37| 人氣7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歌曲同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長,我喜歡你!!]
櫻花飄落的夜裡,可愛的年輕妖師微微顫抖著,說出了一直隱藏在心底的秘密。
[請你......和我在一起......好嗎?]他的眼裡帶著乞求、害怕和在明顯不過的愛意。
[嗯。]被告白的半精靈淡淡的點頭,彷彿對方是在說著"天氣真好"般。
妖師愣了愣,像是不敢相信會這麼順利,那瞬間彷彿全世界都被抽去了聲音,只剩下他的狂喜和不敢置信。
當他終於找回他的聲音時,他說。
[學長你壞掉了嗎?]
[靠!!]回應他的是愛的鞋底。

[哎......]
餐廳裡,
褚冥漾嘆著氣,想著當初他們都還相愛著的那一夜。
但那也只是回憶了,
他和他心愛的殿下,在三年前分手了。
雖然他們仍然相愛,但卻無法不向命運妥協。
思及此,他忍不住又嘆了一口氣。
[漾漾~老是嘆氣變老哦!!]把褚冥漾的食物遞給了他,米可蕥笑著說。
[嗯......]咬了一口麵包,褚冥漾漫不經心的應著,然後又嘆了一口氣。
[漾漾,變老你就嫁不出去了啦!!]拉了拉褚冥漾的兩頰,米可蕥微噘著嘴說。
[變老也沒關係,還有為什麼我是用嫁的!!?]別以為我沒聽出語病!!
[怕什麼,漾嫁不出去還有本大爺娶他!!]不知餐桌禮儀為何物的西瑞˙羅耶伊亞一腳踩上餐桌一手拿著雞腿指著褚冥漾說著。
[漾漾才不可能嫁你啦!!]米可蕥不服氣的說。
[誰說的!!漾除了我還能嫁誰?決定了,漾~以後你就是我的人了~]用剩下的半節腿骨指著褚冥漾,西瑞不容否認的說。
[並不是。]連看都不看一眼,褚冥漾專心的進攻他的義大利麵。
[漾~你好絕情~難道你忘記那一晚了嗎?]西瑞作西施捧心(五彩雞捧心?)樣,發出了莫須有的指控。
而周遭人開始露出了驚恐的表情。
[我從來沒有和你有過一晚!!別亂說!!]褚冥樣連忙為自己的清白澄清。
[有的~你不是還懷了我的孩子嗎?別害羞啊~]西瑞眼神閃亮的抓起了褚冥漾的雙手,說出了在明顯不過的謊言。
[才沒有!!千冬歲救我!!]褚冥漾急忙向友人求救。
接到求救的千冬歲連忙跳出來。
[不良少年你閃開!!漾漾是我的!!他懷的孩子也是我的!!]
[根本不對吧?!我是男的啊!!我沒有懷孕!!]渾帳!!
褚冥漾欲哭無淚的大吼。
然後全場靜默。
[诶?怎......怎麼了?!]褚冥漾怕怕的問。
[妖師!!為我生孩子吧!!]有人不怕死的大吼。
然後"碰!!"的一聲,宣告陣亡。
[既然還沒有孩子,那不如先懷我的吧!!孩子會很長壽哦!!]不知何時到來的天使安因從褚冥漾的身後拍上他的雙肩,開始不可能的利誘。
[若要論長壽的話,精靈一族或許能稱上第一哦!!]賽塔漾著溫和燦爛的笑容說著。
[漾漾嫁給我吧!!我會的東西很多哦!!而且你嫁給我這包糖就給你!!]黎沚拿出了一個上面寫著"我最好吃"的糖果在褚冥漾面前晃。
[漾漾!!我能讓你每天都吃到最高級的甜點!!]千冬歲不甘示弱的大喊。
[漾~本大爺能再送你一面免死金牌哦!!]西瑞提出了沒人想要的代價。
[漾漾,狩人一族的點心很好吃哦!!]阿斯利安燦爛的笑著。
[哼!!低等的妖師!!本王子家裡有御用大廚!!]休狄雖然故作輕藐,但紅透了的耳根還是透露出他的心思。
[漾漾要不要來我的房間呢?有好喝的東西哦~]蘭德爾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
[小朋友還是來大姊姊的房間吧~只有跟姊姊才會有小孩啊~]奴勒麗妖媚的笑著,長長的指甲微微刮了一下褚冥漾的臉。
[...........]就說了我是男的是要怎麼懷你們的孩子啊?!不要帶著無害的笑容欺騙純真無邪的小孩!!
為什麼一堆詭異的東西?!
那包糖是哪來的?!
免死金牌是要幹麻?!該不會用完後你真的會殺我吧?!回你的芭樂世界去啊!!
閒我低等就不要找我去你家啊!!
你所謂好喝的是什麼?!該不會是血吧?!
去你房間你想幹什麼!!奴勒麗你的房間最恐怖啊!!
在被眾人生吞活剝之前,褚冥漾抓著殘破不堪的衣服逃離餐廳。
在進到黑館前,他迎面撞上了他朝思暮想的那個人。
[學長?]褚冥漾愣愣的喚著。
[褚,你跑這麼快幹什麼?]冰炎疑惑的問。
[呃......我......]褚冥漾正想開口解釋,卻看到了站在冰炎身後的,冰炎的現任戀人。
[傘董事午安。]褚冥漾慌張的鞠了個躬,而傘揮了揮手,示意他不用在乎禮節。
[所以褚你到底跑那麼快做什麼?]冰炎再度提問。
[沒什麼啦......對了......學長。]看著他們,褚冥漾的心痛痛的,可是他沒有說。
[嗯?]
[你現在......過的好嗎?]
[過的很好,問那什麼傻話。]冰炎敲了敲褚冥漾的頭,說著。
[哎喲問一下而以嘛~]
[算了,我們有事先走了。]
[嗯,學長再見,傘董事再見。]褚冥漾和他們揮了揮手,道別。
[唔,雖然還有點痛,但總算慢慢放下了。]眨了眨眼,褚冥漾努力不讓淚流出來。
[要是有了孩子就可以完全放下了,漾漾你不知道怎麼半沒關係,我來幫你。]突然冒出來的夏碎漾著無害的笑容把褚冥漾拖入傳送陣。
[诶诶诶?!]
---------------------------------------------------------------------------
唔,很亂的一篇[身體不舒服中]
如果有需要改進的地方麻煩提一下哦:)

台長: 舞月楓×曙夜
人氣(7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特殊傳說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三個字
此分類上一篇:[特傳]因為你-正文-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