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2 18:45:45| 人氣8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引路-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是哪裡?」驚慌的聲音從黑暗中傳來。
「這裡是冥河。」溫柔的嗓音輕聲說著。
「為什麼!我怎麼會在這裡!」他大吼著,但那人只是平靜的回覆。「你已經死了。」
「我不要!我還有好多事沒做!我想活!我不想死!我想長大......」他吼著,聲音漸漸染上哭音。
「對不起。」
語落,黑暗中亮起淡淡的光芒,提著燈的少年有著暗藍色的髮,和一雙一樣暗藍色的深璲眼眸,他低下身,朝一個半透明,正哭泣著的男孩伸出手。
「跟我走好嗎?」他說,眼神溫柔而哀傷。
「你是誰,要去哪?」男孩哭著,還是牽住了少年偏冷的手。
「我是冥府的人,要送你進入輪迴,是引路人。」摸了摸男孩的頭,他說著。
「你沒有名字嗎?」男孩仰起頭,好奇的問著。
「名字嗎......?基本上,在這裡是不會有名字的,不過如果真要說的話,我在現世有個名字,叫做褚冥漾。」


「夜安,菖閣殿下。」褚冥漾微微躬身,恭敬的說。
「這樣好嗎?」菖閣皺眉,問。
「已經很好了,對我而言,這是最好的結局了。」褚冥漾淡淡笑著。

 

「漾漾!來玩吧!」米可蕥的聲音從窗外傳來。
床上捲成一團的棉被團動了動,一個人影緩緩爬出棉被,走到窗邊對下面的人說「等我五分鐘。」
趴在窗邊的人慵懶而嫵媚,讓米可蕥看的發楞,一回神,人已不見了。
不久後,溫和似水的褚冥漾站在米可蕥面前,剛剛的那人像是不存在似的,他笑著說「好了,走吧。」
「咦?啊,走吧!」還想著剛才畫面的米可蕥回過神,拉著褚冥漾丟下傳送陣。


光芒消失後,出現的是人群擁擠的左商店街。
「庚庚已經在蝶館訂好位了,在時間到前漾漾要陪喵喵去挑給學長的禮物。」米可蕥拉著褚冥漾就往人群裡擠。
「等等,我......」褚冥漾想掙脫,無奈被抓的死緊。
「我已經調查過了,你今天沒任務,放棄掙扎吧!」突然出現的千冬歲抓住了他的肩膀。
「千冬歲?」什麼時候來的?
「我們來防止你逃跑的。」然後褚冥漾的另一隻手被人抓住。
「萊恩......」他看著難得沒隱形的人,嘆了口氣,放棄掙扎,任人拖走。


「漾漾,這個好不好?」米可蕥拿著一個精美的水晶人偶轉頭問。
褚冥漾無奈的看著還抓著自己的米可蕥,沒有說話。
「好像不夠好。」米可蕥喃喃說著,將東西放了回去。
褚冥漾打量著四周,這是一家很受歡迎的店,不管是店面還是貨品都走可愛風,而且價格低廉商品好用,於是店裡滿滿都是人。
張望著,突然,一個翡翠做成的架子上一個毫不起眼的小娃娃吸引了他的注意,他驚訝了一下,將娃娃拿起。
娃娃大約巴掌大,穿著黑衣提著小燈,臉上掛著詭異的笑,實在很不討人喜歡。
「咦?好奇怪的娃娃。」米可蕥好奇的看著。
「這東西不太好吧?」千冬歲皺眉。
但褚冥漾沒有多說什麼,直接掏錢買下。
「你要送學長這個?」千冬歲不贊成的搖頭。
「不,這是我要的,這才是給他的。」褚冥漾拿出一個加了守護言靈的蘿蔔吊飾,調皮的眨了眨眼睛。
俏皮的模樣讓所有人都瞬間失神,直到他疑惑的喊人,眾人才回過神來。
「你覺不覺得漾漾的魅力越來越大了?」米可蕥將千冬歲拉到一邊,悄聲問。
「嗯,好像是從學長醒來後開始的。」千冬歲認同的點頭。
「愛的力量?」米可蕥眼神閃亮了。
「應該不是,漾漾一直躲著學長。」千冬歲果斷的否決。
「說的也是......」米可蕥沮喪的低下頭。

這東西......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褚冥漾皺眉,悄悄施法將娃娃送走並向上稟報。
「漾漾!走囉!」米可蕥拉著褚冥漾丟下傳送陣。
還是逃不掉啊......
褚冥漾苦笑著。

台長: 舞月楓×曙夜
人氣(8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特殊傳說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引路-2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你系列-懷孕的好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