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8 20:42:40| 人氣6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百般無聊的趴在床上,最近不曉得為什麼,總覺得異常的煩躁,突然,你發現了戀人的手機。
你看了看,戀人才剛進浴室洗澡,似乎還要一段時間,想了想,你偷偷的拿了他的手機,傳了三個字給自己,然後刪除戀人手機裡的那封訊息。
[褚,你在幹什麼?]你的戀人摸了摸濕淋淋的髮,髮瞬間不再濕潤。
[沒有啦,學長你還要去出任務?]你坐起身,微偏著頭問。
[嗯,你今天先睡吧。]穿起了黑袍,他摸了摸你的頭,說著。
[學長小心哦。]
[嘖。]
他走了後,你繼續看著手機螢幕,上面有你剛剛傳給自己的訊息。
[不是這個,我要的不是這三個字。]你喃喃自語著,然後收起手機,走出房間。
走下樓時,你看見了吸血鬼和他的管家以及惡魔正在聊天,於是你走了過去,開口問。
[如果要你們給我三個字,你們會給哪三個字?]
[好想吃。]
[褚先生。]
[來大姐姐的房間吧~]
[.........]算了問你們是我的錯,奴勒麗你超過三個字了啦!!
嘆了口氣,你走出了黑館,再花園瞧見了天使正和精靈在喝茶。
[漾漾,早安。]天使笑著和你打招呼。
[要不要一起享用茶點呢?]精靈微笑的和你招招手。
基於精靈的邀約無人能拒絕,你向他們走去。
[安因、賽塔,如果我要你們給我三個字,你們會給哪三個字?]這次總可以聽見比較正常的答案了吧?
[乖孩子。]天使說。
[好寶寶。]精靈笑。
[..........]不是這個。
你坐了一會,便和他們道別,而他們也沒有說什麼,只是笑著和你告別。
走著走著,你看見了漂浮飯團和莉莉亞。
[萊恩、莉莉亞,如果要你們給我三個字,你們怎麼說?]
[來決鬥!!]
[飯團。]
[..........]這次除了你,莉莉亞也無言了。
[學弟妹們,午安。]阿斯利安和休狄走了過來,向你們打招呼。
[阿利學長、休狄殿下午安。]你們乖巧的打著招呼。
[阿利學長、休狄殿下,如果要你們給我三個字,你們怎麼說?]你問著。
[吃點心?]阿斯利安笑的很溫和。
[死賤民......嗚!!]休狄抱著肚子轉開臉。
[漾漾別在意,休狄只是嘴巴壞了一點。]阿斯利安笑的很無害,完全沒有加害者的樣子。
[呃....嗯。]你愣愣的點了點頭,然後和他們告別,繼續漫無目的的走著。
[漾漾!!]
[噗哦!!]背部突然被人抱住,讓你踉蹌了一下。
[喵喵?]看著抱著你的女孩,你說。
[漾漾為什麼在發呆?]米可蕥天真無邪的笑著問。
[喵喵,如果要你給我三個字,你會給我什麼字?]你反問。
[很可愛。]她瞬間說出答案,但這是她的,不是你要的。
[是嗎......?]
[漾漾?]她疑惑的偏著頭看你。
[沒事啦,喵喵我先走了哦!!]
[嗯,漾漾掰掰哦!!]她很有活力的和你揮手道別。
走著走著,你看見了號稱行動圖書館的好友。
[千冬歲!!]說不定......這次可以找到答案。
[漾漾?]他推了推略略下滑的眼鏡,看著你。
[千冬歲,如果我要你給我三個字,你會給我哪三個字?]
[怎麼這麼問?]他不答反問。
[沒有啦......]你微微低下了頭,其實你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問。
[心情不好?]他朝你笑了笑,然後說。
[漾漾,如果你要我給你三個字,我會說”有我在”,你要記得,不管怎麼了,你都有我在。]
你愣了愣,這瞬間你突然明白了,你要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一句簡單的”有我在”,你不孤單,你還有他在。
[千冬歲,謝謝你。]你笑了,笑的宛若太陽般燦爛,很久以後,那名為千冬歲的男孩一直記得你此刻的笑,深深的映在腦海,揮之不去。
----------------------------------------------------------------------------------------------------------
這篇事上一篇”當我知道你們相愛”的延伸,
漾漾在和冰炎分手前的故事:)
已經沒了哦:)

台長: 舞月楓×曙夜
人氣(6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特殊傳說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若月華-序
此分類上一篇:當我知道你們相愛-歌曲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