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2 19:51:39| 人氣3,0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傳-沉睡[冰漾]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漾漾,你真的要這麼做嗎?]喵喵拉著我的手,一臉焦急的說。

[嗯,我已經決定了。]用空著的手輕輕拍著她的頭,我笑著,但她卻哭了。

[放心,不會有事的。]拭去她的眼淚,我告訴她。

[可是,漾漾......]

抬手示意千冬歲別再說下去,我看著擔心我的好友們,笑了。

[我已經決定好了,不會再改變的,就算其他人不諒解,我還是要這麼做,喵喵、千冬歲、萊恩,謝謝你們陪伴我這麼久,這是最後一次聚會了,我請客!!]

千冬歲的鏡面反光、萊恩的瀏海遮住了他們的表情,而喵喵放聲大哭。

 

[決定好了嗎?決定後不能再改了呦。]烏鷲拉著我的手,一臉認真。

正當我要開口時,卻被人給打斷了。

[妖師!!你竟然和陰影狼狽為奸!!]

我回頭往聲音的來源看,摔倒王子怒瞪著我,而他的身旁站著我曾經熟悉的大家。

他們的臉上有著憤怒和不可置信,少數人則是痛苦與哀傷,那是千冬歲、喵喵、萊恩和伊多。

然後,我看向唯一面無表情,我曾經的戀人。

亞......

這時,烽云凋戈指向我。

[如果你真的決定站在他那邊,我只能殺了你。]他如此告訴我。

而我,在回憶,屬於我們的曾經。

被你巴頭的日子,

被你保護的日子,

和你相戀相吻的日子,

和你相擁入眠的日子,

失去愛情的我們,

失去幸福的我們,

失去快樂的回憶,

無法相戀的我們,

無法擁抱的我們,

無法訴說的愛意,

無法忘記的回憶,

無法不痛的心,

看著你,臉上有溫熱劃過,我不理會。

[漾漾,不要。]伊多痛苦的看著我,眼眶有淚。

我笑了,對他搖頭。

然後告訴烏鷲。

[我決定好了。]

[那,我們一起沉睡吧。]烏鷲抱著我,說。

[嗯,一起沉睡,直到末日。]我笑著,不去看大家的表情,和烏鷲一起消失。

[以吾妖師之名,祈願吾所識之人,永生幸福,樂而無憂。]留一句話,逸散空氣中。

 

[這......是怎麼一回事?]夏碎疑惑的問著。

[我們永遠失去漾漾了。]抱著泣不成聲的米可蕥,千冬歲流著淚,說。

萊恩痛苦的閉上眼,不讓淚流出。

伊多一臉哀傷的看著褚冥漾消失的地方,不語。

反應過來的眾人,痛苦著、哀傷著、哭泣著、自責著,

他們,

永遠失去了。

台長: 舞月楓×曙夜
人氣(3,007)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特殊傳說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特傳-[沉睡-後來]
此分類上一篇:特殊傳說同人-因為你-7[正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