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19:09:4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真奇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國家都有屬於每個國家的語言

如果每國的語言集合在同一個地方

那種感覺真的很妙

昨天去了一趟九份

看到好多國家的人

有 三碗豬腳的
有 阿美莉咖的
有 阿尼哈say唷的
有 菲律賓的
有 小菜一喋的
也有正港的台灣人(我我! 哩後哩後)

感覺一整個妙

但就算每個國家的語言不同

但還是可以相通

例如昨天遇到2個韓國妞

把我檔一下來 手上拿著一台相機 比著快門的按鍵看著我

我傻傻的拿著相機用英文跟他們說3 2 1 幫他們拍照

又者去吃魚丸湯 每個的語言在空中飄ㄚ飄

害我想說不能輸 和家人說台語! 也算是個參與哇哈哈

遇到香港一家人

用著廣東話問說你們吃什麼 哪個比較好吃

真得很好笑!!!

總而言之...



世界真奇妙!!!

台長: 雅雅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