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6 23:26:55| 人氣37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圖片是老婆˙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你再我心目中 我把你排第一 ..
° 真愛不只擁抱那麼淺σ: 摁..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我也沒有要求你什麼阿ˊˇˋ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不要再搞失蹤了 ..
° 真愛不只擁抱那麼淺σ: - -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每當妳噤聲失聯時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我都覺得 我快要失去妳了=  =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而且感覺很強烈!!
° 真愛不只擁抱那麼淺σ: 呵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呵個屁=  =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讓人家緊張你很開心嗎ˊˇˋ
° 真愛不只擁抱那麼淺σ: - -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我只能讓自己樂觀點 對自己說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沒關係 你明天就會回來了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然後到了明天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又對自己說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你後天就會回來了 ..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一直持續下去 直到你回來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拜託ˊˇˋ
° 真愛不只擁抱那麼淺σ: = ~ =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請別再讓諸如此類的事情發生好嗎˙ˇ˙`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給我多一點安全感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可以嗎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在接受幾次這樣的事情在次發生ˊˇˋ
° 真愛不只擁抱那麼淺σ: = . =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別老是玩表情ˊˇˋ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我很認真 !!!!
° 真愛不只擁抱那麼淺σ: -.-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我知道你不知道怎麼回答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我知道你不敢承諾!!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但是 你也不用用表情讓我一直瞎猜吧ˊˇˋ
° 真愛不只擁抱那麼淺σ: - -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我滿腦子都是你 ..
° 真愛不只擁抱那麼淺σ: 摁..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如果你覺得我在騙妳 .. 你不仿也可以當真的試試看
° 真愛不只擁抱那麼淺σ: 是什麼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摁!?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我不知道=  =
° 真愛不只擁抱那麼淺σ: 試什麼阿
° 真愛不只擁抱那麼淺σ: - -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我感覺妳現在 很不相信 .. 男人
° 真愛不只擁抱那麼淺σ: 有嗎
° 真愛不只擁抱那麼淺σ: ㄎ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阿災 ㄎ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我都說了 我都是憑感覺 ..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這樣很累 一一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你看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我的白頭髮又多了很多根出來
° 真愛不只擁抱那麼淺σ: -.-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突然忘了 .. 你不再 你看不到 ..
° 真愛不只擁抱那麼淺σ: 我是一直在掉頭髮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一一
° 真愛不只擁抱那麼淺σ: 好像有禿一點點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忘記我對你的承諾了嗎˙ˇ˙`
° 真愛不只擁抱那麼淺σ: ?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不管你變得怎樣 我都會愛你^^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我不知道怎麼逗你開心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我不知道怎麼逗你開心 ~ 我也不會人門口中的甜言蜜語 ~ 我只能獻出我的真心誠意回答你 ..
° 真愛不只擁抱那麼淺σ: 摁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我知道我很沒情調 一一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我知道我也很台 一一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唯一高興的是 你沒因為這樣 而嫌棄我XDD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 真愛不只擁抱那麼淺σ: -.-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不能開心一點嗎 ˊˇˋ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我覺得 我很好笑=  =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你自己都覺得沒什麼了 我居然會氣到跺腳、砸鍵盤= =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人類真的是一種很微妙的生物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還沒弄好嗎 !?
° 真愛不只擁抱那麼淺σ: 塊好了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摁
° 溫暖只有擁抱那麼暖σ: 我正在複製我跟你的對話貼在報台=ˇ=`
° 真愛不只擁抱那麼淺σ: - -

台長: 宏侑
人氣(37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小〃橘 ≠
 


     難怪你玩一玩忽然那個來..
2009-03-18 20:09:45
版主回應
= = ..
2009-03-18 20:13:14
阿任a﹋
沒頭沒尾的搞屁阿,也沒高潮的段落

順便問一下樓上的,忽然哪個來是指?
2009-03-26 09:02:06
小妮子
你這個老婆還真是皮膚白皙到吹彈可破喔....小妮子姊姊想要擁有這樣的皮膚的話, 下輩子囉....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不太懂全部, 那個來是在哪一段啊? 我沒那麼多的耐心可以找....懶惰蟲, 就是我....: P
2009-04-13 13:40:10
餅乾
我˙完˙全˙看˙不˙董˙= =”
2009-08-25 01:03: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