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22:40:53| 人氣4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慾望城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今天  才有空去看這一部

想了很久  昐了很久的片子

當看到大人物的車離開結婚會場時

凱莉的心碎時

淚掉了下來

也許全場哭的人  用手可以算出來

但是我真的不明白

當他離開了   失去了    愛要怎麼重來??

好友之間的陪伴

工作上的忙錄  真的能忘記失去愛情的那個痛苦嗎??

 

 

昨天  有了一種莫明的勇氣

傳了訊問你最近好嗎?

你回給我的卻是...."你是誰?"

沒有難過  沒有生氣  沒有失望

唯一的情緒是

這樣就好

真得  這樣就好

不論過去發生了什麼事

不論二個人之前的難過爭吵痛苦

現在的生活  心情平靜就好

我知道你過的很好就好

請原諒我沒有勇氣接起你的電話

請原諒我沒有勇氣回覆你的簡訊

請讓我當一個你最熟悉的陌生人就好

開始過你的生活吧

 

 

 

對不起   是我唯一可以告訴你的三個字

你的好 我都記得  也明白

但是  你給我的  不是我想要的那一種愛情

你願易付出的

也不能我能接受的

我只希望你過的好

真得過的好  未來遇見的女孩更加的美好

而我   對你來說只是生命的過客而以

 

 

未來式的寶貝

哈~這樣叫你會不會太早

你的害羞   你的霸道  你的專情

都是讓我有一點心動的原因

但是..請記得  你還只是一個未來式而以

小女子我還是有許多不同的選擇的唷!!

 

 

針灸...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也許很痛  也許很不舒服

但是  我想要的是更美好的未來

所以  我打算...做了

台長: 橘小曈
人氣(4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嚇到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