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11:45:5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辭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確定會拿到薪水

但是已經和自己原本的發薪日差了”五天”

是職業倦怠ㄇ

整個人對工作對任何事都沒啥興趣ˊˋ”

他說的~只是默默的做

就算不開心~反正就隨便

自己出現了”離職”的想法後

一整個人就是覺得~無所謂

反正都要走了

說不會難過、不會捨不得是假的

畢竟也相處了三年多<只有三個人> <” >

不過說要走就是要走ˋˊ”

這次是認真得也決定好了

不要再改了

拿到我的粉紅色小包包~來浪跡天涯=ˇ=



【辭職信】

Dare經理.副理

我想辭職,不是因為公司的關係,而是因為個人與家庭的因素,個人是因為~自己本身想休息一陣子,讓自己充電一下,而家裡面也希望我能再找一個薪水較高的工作,可以多分擔一些壓力,工作的部份,預計是做到八月底<八月三十一號星期五>,希望這一段時間能找到新的助理,來幫公司分擔事務,謝謝這三年多對我的照顧

Jenny


<後記:寫的好假~鳴~我不會寫辭職信啦~最討厭寫這個了啦~鳴鳴~~救人喔ˊˋ 有種寫的非常奇怪的feel> < ” >

台長: 橘小曈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