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3 22:39:23|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個禮拜前的星期一,上中點..

是做我很愛吃的水煎包!!

 

 

剛上課沒多久

我們一群女生圍著聊天

聊得正高興時-----

 

 

 

我腳邊裝麵粉的鐵桶裡突然一隻老鼠跳出來!!!

我嚇到尖叫還跳了起來>"<

靠- -

我很怕老鼠,心裡超驚的_______  心跳好快好快...

 

 

 

 

 

 

當心還未定下來時,班上有人叫我,

我走了過去,

瞬間‧‧老鼠又突然從我腳邊跑過去-口-

我居然嚇到跳起來;且還哭了

傻眼!! 

 

 

 

 

 

 

過沒多久,我看到鼎揚用手抓起老鼠用腳踢到外面= =

真的很噁ˊˋ

 

  

 

 

而這禮拜一我沒去學校,一樣上中式點心....

 

隔天去學校

►小彤: 速速,好可惜妳昨天沒來呢!!!

 

 

 

我一臉疑問@@?

► :  因為昨天我們上課時又看到老鼠跑來跑去,還有一隻死在地上!!

 

 

 

 

聽完  好想哭*

 

 

台長: su♥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碎:) |
此分類下一篇:重來
此分類上一篇:笑話

香草
誇張
好恐怖 = =
秀秀黑速
2008-10-25 21:3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