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20:54:2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聚餐

就跟豬在聊天‧‧

無意間看到一個熟人的穿著,

很多人都不喜歡他,總是拿他來開玩笑!!!

而豬跟我說她也有一件跟那個人一模一樣的衣服,,*







真的嗎?!

愣了幾秒  大笑 (那件衣服不好看)




我跟豬說‵
原來你們的眼光是一樣水平!!!


豬急忙解釋,
她說她當初會買那件衣服是因為那件衣服可以修飾手臂,看不出來有蝴蝶袖!!


聽到這我笑的更大聲‧‧

因為上次我和豬去學校練習調酒,她身上就是穿著這件衣服!!

當時我還直笑她手臂很粗而已說= =

結果她今天卻跟我說那件衣服可以修飾手臂!!!

真是天兵欸她>ˇ<超笨的,哈哈!!!






笑完,又讓我看看了那個人,

我發自內心的同情豬!! 真的!!!

哈哈







台長: su♥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餐信聚餐:)
此分類上一篇:o7.11.9 嘉義耐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