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21:44:00| 人氣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憐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幾個月了---------------
但我依舊看不到妳受到教訓後的改變ˊˋ

妳有想過為何大家會變成降嗎?
別跟我說妳懂,也別只會一昧的怪罪別人~


我知妳到現在一直很盲目..
這種狀況不知發生多少遍了
它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著妳
那很傷,我知道的,因為我也需要朋友,需要安慰..
但那一切是那麼的隨手可得,
卻被妳自己搞到對自己是那樣的遙不可己!!!


妳檢討過自己了嗎??問題出在哪?妳錯在哪?
發生了那麼多事,我承認我剛開始很討厭妳”恨不得賞妳巴掌..
但日子久了,氣漸漸消了..對於妳,沒氣意了...



看著有她們陪著妳,我竟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我真的病了= =||

聽到她們現在也降對妳我沒驚訝到@@ 反而覺得習以為常了..


而當我今天聽到自從她們不理妳後妳中午都不吃飯我居然心有點酸ˊˋ
畢竟曾經那麼要好過..



只希望妳真的能懂?!
   妳錯在哪?!
   問題出在哪?!
   哪裡要改進?!
   為何大家會排斥妳呢?!



相信妳想通後大家一樣能重心接納妳!!
且不是一時的改變,是要下定決心!!!



別因為這些事而不吃飯,降身體會搞壞的。

想通就沒事了,沒那麼難~

真的!!!!!  .....






台長: su♥
人氣(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碎:) |
此分類下一篇:重補修﹡
此分類上一篇:無知

這是在說....嘛 !?
如果是的話以下這些話看看吧
如果不是就算了
講真的 不是我對她特別有偏見
不過...
如果他會自己想通自己做錯什麼的話
從以前到現在並不會有那麼多人對她那麼....
大家會降對她降的原因我想你我都清楚
或許他真的不懂的檢討自己吧
只會覺得自己沒錯 自己是對的
就因為如此
所以她身邊的朋友才會離她愈來愈遠
才會愈來愈多人不喜歡她
所以你真的不必為她感到憐憫
畢竟是她自己不懂的檢討
所以希望你別在心軟
等到她懂的檢討自己過錯的那天
在來原諒也不晚
說真的 ...
我真的不希望在聽到你因為心軟
而現在又跟她當朋友
因為我覺得她還是會再次....
或許你會覺得我說這些話是對她有偏見吧
但...這些話不是偏見
而是我再一旁看見的事實
希望你懂 你聽的進去
畢竟我也跟你說很多了 ....
如果你還是心軟
那我不會說什麼
因為我也只能給你意見
並不能左右你什麼
但我真的真的希望
你不要再因為一時的心軟
而又造成一些事情的發生
2008-05-01 20:59:01
【押速】
這些我都很清楚
畢竟傷那麼深過
別擔心,我不會心軟..
念那麼多手很酸吼?
要不要我這個成熟大姐姐幫你按摩按摩?? 呵呵..
但我看他現在好像調適自己的心情調適的不錯了,很好^^
2008-05-07 19:03: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