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21:11:02|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集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你工作緣故  已經半個月沒幽會了

 
 
 
昨天一起去集集,很棒! 真的好棒..
還有我家的大摳豬長大喏!!
交男友了,也變得較會打扮:)


 
 
 
這次,令我覺得最新鮮的是.. 我們四個一起去玩GO CAR!
刺激 好玩!
雖然我不太會開,但那盲懂亂開的滋味還挺不賴的
且那個老闆還誇我姿勢很正確,害我爽了一下  呼~

 
 
 
我家公剪頭毛了  剪得很短  害我一直笑XD

而阿強變胖了  變巨金剛了  哈哈!
害我一直忍不住一直看著她可愛的身材> <


 

而我們還去玩了許多遊戲
先玩飛鏢射氣球..
→ 我和公公拿到一對瓷娃娃  很可愛! 



之後還玩了丟球連線賓果  成績很爛  一條連線都沒有

還玩了用弓箭射氣球    一樣成果很爛!  我真沒玩遊戲的天份呢!





還去租車亂晃﹡
昨天我也是第一次騎蛋蛋車,但我騎得很不穩  很晃!
公都快被我載到快嚇死了
且我還會一直不小心摧到油門  嚇死了!
公還要用他的雙腳著地  我才能的穩住  哈- -



真好,好久沒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了。
那感覺很好  很悠哉


今天一整天下來  最開心的是在濁水溪那坐
徐徐的微風   感覺舒胡:)
看著那樣大片的溪 感覺好放空 一切都變得輕而易舉的感覺!

 

 



► 講到濁水溪,我原本也不知那是濁水溪,
 是有一次我自己去集集找青蛙,而我坐計程車去。
 那個司機真的是頭殼壞掉吧!!


 我殺價‵他爽快答應= =

 還幫我開車門讓我坐車他再上車= =

 還怕我坐車無聊拿餅乾給我吃= =

 還一路上跟我講說這是哪裡,這裡有啥特產跟特色..(連濁水溪也是他跟我說的)

 車開快到集集時,他跟我說某某地方是盛產番茄(我忘記那個地方叫啥了),
 這兒的番茄又香又大又甜,他居然自己花錢下車特地去買蕃茄給我吃= =
 且不是買兩顆三顆,是買一袋,= =||
 還叫我趕快放進包包收好別分給朋友吃,因為那很甜很好吃,我當場傻眼@@

 到了集集,一般來說是到了目的地他即可開車走人
 但他卻還特地下車跟我說掰掰還跟我講講話= =

 之後還跟我說他要帶我去紫南宮玩,
 ㄊ說我不用擔心車錢問題,ㄊ有車,可以免費載我,
 且也不用擔心吃的,我要吃啥他可以買給我吃,一舉兩得= =

 他真的瘋了,我真的第一次遇到降的司機,永遠也忘不了拔!!! 噗噗..


 
 
 
 
 


而我們在濁水溪那拍了照,嬉鬧了一下

且大摳豬和阿強還幼稚到..
大摳豬坐在蛋蛋車前面,阿強坐在蛋蛋車後面,
而阿強雙手握在手把上假裝在騎車= = (車是熄火狀態!!)
豬還露出那很開心的表情,真的白痴到極點,哀哀@@

而我坐在柵欄上,
小展幼稚到把我往後拉向後傾,
而我嚇很大力還差點滑下去他再趕快把我拉起來,降他也開心= =真傻!!



TODAY SO GOOD!
I GET YOU
 
 
 

台長: su♥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無來電顯示!

阿強
說什ㄇ拉!! 妳才是死大哭 = =
改天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八
2008-04-26 23:40:40
版主回應
哈哈 別逗我笑辣
比我胖還說我死大摳 都不會害羞的欸@ˇ@
不過那天很棒餒
培養感情兼培養樂趣 哈哈=3

好芽!那是一定要的蠟!!!︿______︿﹡
期待暑假去關子琳泡溫泉>ˇ<
超期待的︿︿  一定很讚很讚=ˇ=嘿嘿
2008-04-28 21:51: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