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08:50:08|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不出來的傷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真的走不出傷痛

不是我不願意走出而是很難走出

我給別人的承諾我都會守著

可是別人給我的承諾卻是謊言

別人跟我說愛我一輩子到永遠

可是我現在看來都是謊言而已

為什要對我用謊言呢?

我不懂真的不懂

我是哪裡做的不好必須對我用謊言

我哪裡不好

我哪裡做錯了

看到別人幸福快樂

我看自已卻很心酸很痛

我想恨卻恨不了

現在的我只能發洩不管用什麼發洩都好

好想問上天為什我不能幸福,為什我找不到真心愛我的

為什要這樣對待我,為什要用謊言騙我呢?

好狠真的好狠喔

(PS:竟然做不到就不要給承諾,也不要用謊言來騙我,我這輩子最恨ㄉ是謊言)

台長: 黑暗 嘉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該哭還是該笑ㄋ
此分類上一篇:謊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