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21:39:08| 人氣8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倒追,喜歡 ×╳ 贈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你,佐助!」
 「我討厭妳。」

 櫻髮少女的大膽示愛……結果面前俊美的男子卻一口回絕,而且毫不猶豫,櫻髮少女的求愛,又成功的寫上失敗日記了。


 「為什麼,你總是不答應呢?佐助!」櫻髮少女的頭上浮出了一個怒號,要一個非常清純的少女,這樣忍聲低頭的喊出,我喜歡你,我喜歡你……難道佐助,不知道很不好意思嗎?

 「因為,討厭妳。」這句話,讓面前的少女徹底的……容顏失色啊,呃,好像用錯成語了耶,還是換成,徹底打擊信心十足的少女好了。

 「我絕對不會死心的……」說完,留著兩行淚水的少女飛奔到她美麗的家,回去哭的要死不活的說……



 留在原地的佐助,只是很敬佩她的毅力,從認識她之後,每個禮拜幾乎都會上演這種戲碼……搞不懂她為什麼這麼不放棄,她倒是個令他感興趣的人……春野 櫻。


 另一方的小櫻,她正留著不知名的眼淚……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噁,蠻髒的。不過這就是少女情懷了啊,年輕的眼淚……



 「我是不會放棄的。」


 她真的很喜歡他,好喜歡好喜歡,她願意為他做任何事,不管是什麼請求,她都會盡量去做的,為什麼佐助總是不給她一個機會呢?當佐助的夥伴也有好一陣子了,雖然自己真的很笨手笨腳,不過喜歡他的心意從不改變。



 或許佐助是需要一點適應吧。



 隔天,又執行她美麗的告白手冊,她並不打算劃下失敗記號,她想貼上愛心的貼紙啊,為了這天她不知道準備多少的貼紙,都是純粉紅色的愛心貼紙呢!


 可是她那麼唯一一次的希望,都會被佐助摧毀。


 這天她總共跟蹤佐助不知多少次,廁所、教室、家中、街道……等等,總計今天告白了整整50次,被拒絕總共50次。


 被秒殺的機率100%,被惹哭的機率高達800%。



 總結:今天失敗了,而且徹底花了不少面紙錢,還被狠狠的毒傷了一頓。
 下次在改進:呃,這個人需要徹徹底底愛的教育啊,我相信,有心一定能感化他的啊。



 然而,過不久,同樣的戲碼,同樣的悲劇,同樣的慘哭,當然同樣的被狠狠拒絕,接著不斷上演……呃,類似肥皂劇的場面。


 女追男的把戲,怎麼,越來越多……



 櫻,嘆氣又嘆氣。
 每天這樣他也無動點心……


 決定了,明天、明天……是最後一次的告白!



 另一方。
 
 「她的毅力真是無人能比。」佐助喃喃自語的走著,是不是要給她一個比較好的答覆呢?不過自己也真是的,居然能跟她耗那麼久的時間……還會不知不覺的被她影響,呃嗯,我一定是感冒了、一定是、一定是……或許不是。


 我對她也有意思?


 這、這……應該不是吧……



 終於到了,決戰的告白日,稱:超級逆轉瘋狂愛上春野櫻的大告白作戰計畫。雖然名字聽起來很俗……不過充滿她那瘋狂的愛意呢!



 大笑三聲,雖然笑聲很優雅,那舉止可不優雅……呃,可能想吃飯的人,最好還是不要看到櫻那不算優雅的舉止哪……包準你看了,美好的飯菜呀,都成了噁心的東西。


 還是轉回目光來看櫻手上的禮物,那是她昨天砸了不少鍋子、滅了不少火所完成的……終極巧克力啊!包裝的很精美,可是、可是……那味道可就,不知道好不好吃了。



 「希望這招能成功。」櫻暗許著,然而佐助緩緩的走向櫻了……然而說:「有事快說。」櫻看著佐助,然而回應:「這是最後一次向你告白了,所以不管如何,請你答應我。」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然而喘了一口氣繼續道:「拜託你!請你跟我交往!」拿出禮物,雙腳跪下,媽啊,這是在求婚還是在……做什麼事呀?


 「噗,哈哈!」在也忍不住了,自從遇到這個女娃兒,好像沒有一天不是不精采,要不然就做先癡情男的動作,有趣。


 咱們的……櫻,臉有點微燙,哦不!是十分的燙呀,拿一桶水頂在她頭上,哦耶,三秒,就有熱騰騰的熱水耶,泡茶喝好了,告訴妳呀,老人茶要多喝,才會健康唷!


 「你、你答應了嗎!?」櫻驚喜的問著,佐助白了她一眼後……然而笑道:「若我不答應,妳還會做什麼動作嗎?」故意試問。



 「那我會永遠纏著你、而且會一直纏到!直到你答應為止!」櫻露出有自信,也是個很可愛的笑容……讓她身旁的那位小小美男子,臉有點燙唷。


 該不會我也動心了吧……好像是真耶,我全身都在發燙……心跳……為什麼那快,真是該死!


 「……所以你到底要不要呢,佐助?」一雙純淨的綠眸,放大的出現在他面前,害得佐助嚇到坐在地板上,好丟臉……而且竟然自己還臉紅……


 櫻靠近佐助,關心的問:「你還好吧,佐助?」佐助看見這樣的動作退了好大幾步,用手掩蓋羞紅的臉:「還好,妳不要靠過來。」還在裝酷。

 

 櫻看見這樣的舉動,難免會懷疑……經過分析後,賊賊一笑後,然而說:「若你不跟我交往,我就一直接近你哦!」看見櫻一直不斷的接近,臉上還帶著燦爛的笑容。


 他的體力在剛剛都消耗了,臉上那片紅還不快散去,只好開口:「離我遠點。」櫻笑答:「那你走就好了呀。」接近、接近。


 眼見櫻就要靠近他了,「好啦,跟妳交往總行吧?」整個人虛脫無力,「就這麼說囉,佐助。」櫻在佐助的臉頰吻上一吻後,微笑看著佐助。



 「妳、妳……」該說是太羞還是太氣呢?



 「那明天見囉,我的男朋友,佐助。」櫻微笑,終於把到這超級美男子耶,果然不費她爲他流了這麼多眼淚,期待明天的早上……能與他見面。




 總而言之,女追男計畫,大成功!






                     ◆倒追,喜歡,完◇


 ■某戀感言:
  雖然很久就完成了……不過這麼晚開放真是不好意思。
  某戀對不起薰,拖了這麼久。(踹飛)

  不過還是要說一聲,生日快樂嘎……


  話說,這篇客倌們是否能接受呢,若不能的話起毆打某戀吧……(被某囧毆打中囧……)







    



 


 

 


 

 

台長: 戀兒

路人
好好看喔!!
2008-08-12 22:04: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