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17:50:19|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作教室佈置是改善國文退步傷痛的良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綠你是賢妻良母XDDDDDD
今天有悲有喜(太陽大,走路累XD)
悲的是我國文慘不忍睹得分數
因為我肚子痛
急的上廁所
根本沒心情寫
所以囫圇吞棗的[刷~刷~刷~]的寫好了
結果分數竟然比小粉和周甜甜爛
囧rz
明明複習了很久的說= =
失常

廣播:大會報告~大會報告,要考基測的學生,注意注意!!第一件事就是前天請吃輕粥小菜,勿暴飲暴食,如不照作,後果將不堪設想,請自行解決,政府,學校,概不負責!!!

喜的是我留下來作教室佈置
好玩耶
雖然我只留一小時
但是我有幫忙貼草
(阿牛:哞~感恩拉!!)
(阿羊:ㄟㄟㄟ!那我的!!)
阿柔中餐吃超多的
有一碗餛飩麵
一碗剉冰
和一碗米粉湯
是我的2/3倍
(迷:那你也吃不少嗎??= =)
反正小綠是賢妻良母
什麼都會
根本就是我媽嗎~?XD
(小綠別生氣=ˇ=)
之後就拖拖拖
回家


歐~
天氣熱...

今天有新同學呢!!從再興轉來的
去問有沒有認識我朋友XDDDD

台長: 饅頭violet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Life | 可憐的學生生活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