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01:44:55|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無聊的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我好久沒有打報台囉。。

幾乎荒廢惹麻~因為我幾乎都沒玩電腦!

又加上最近生病囉~每天睡覺都睡到快12點~

之後下午4點多就跑去上班囉!~

上班的時候黃柏盛跟我們大夜班的超吵的~

每次就在那裡耍白痴~難怪每次可人都不敢進來買東西惹

耶呼!~我要去考試囉~過惹我薪水就不一樣囉!~

我就不會再拿工讀生的薪水惹!~




那天跟亭跑去台北美術館!~齁

哇勒勒!~靠。。。。

熱報惹!~什麼鳥天氣啊!~

之後我們跑去惹很多地方~

還蠻開心的!~下次我們在去別的地方吧

我回家一睡起來的時候已經晚上10點多惹~

然後我去跑去我們的店裡~

裡面只有~我們副店跟新來的~

我就跟副店說~我來拿我定的ICASH

然後他說~妳那張被賣掉惹。。

我說蝦咪~我就說好吧~那我再訂一張

之後我上班的時候~剛好進貨。。。

我就等阿等~為惹那張ICASH等到12點半才下班

今天給他拿去儲值惹!~其實就跟一般的ICASH一樣麻~

只是他是限量版而以阿~打算下士領薪水時給他儲值個2000進去~

今天亭就說他3點才下課~然後我就很悠哉的睡覺~睡到12點吧~

弄一弄我就出們囉~我媽還說你今天不用上班要回來倒垃圾~

結果在公車上阿~就想到~疑!不拉魚今天不是做最後一天嗎!?

就打給他啊!~想說還沒去探過班~去玩玩好惹。。。

就打給他~我還騙他說我要去給你洗頭唷~

他還說好ㄚ 好ㄚ 我才不是瘋惹哩!~

妳之前好像有說過要把我頭扭斷齁!~

我哪敢給你洗阿。。之後我們就哈拉惹很久!~

我們後來就走惹!~



一天一天就這樣讓費啦!~真不知道暑假可以幹麻~

快點8/14吧!~因為那天就可以領摳摳啦~

這樣又可以奢侈好一陣子惹!~嘻嘻

台長: 笨蛋 Ching ,,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ゞ 蹦 蹦 ☆〞
先生阿

你國文很差ㄝ

錯字一大堆 ...

需不需要我幫你補救 哈哈 ...

還想去考那個東西麻 ?!
2006-07-22 14:3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