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7 20:36:21|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0/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很抱歉欸 哈比小鬼 一直給妳們看很負面的文章xDDDD 那只有生氣的時候想打阿.. 哈哈 其實每天活的都很開心~~~~ 只有特別的幾天很不爽 我以後再負面的文章標題加個(-) 別看吧 會影響心情的 )

我今天早上沒考到資概

下午告訴了媽媽

她馬上告訴了爸爸

媽媽很生氣的罵了一下

而爸爸是一直罵一直罵

害我很生氣的跟他吵了架

跟男生吵架讓我感到很害怕

他蛇除了和打架和會大吼還會什麼 SUCK

 他是以為我聾了還是啟智阿

看到我一直疲勞轟炸

我在忍下去我就會發瘋啦

不知道你想怎樣

我有乖乖去收信阿

他沒寄來

你想怎樣

我有去看PORTAL

他沒寫

你想怎樣

就一直在怒吼你的

你有再聽我說嗎

好好笑

我的感覺是什麼

對阿

你認為是個屁

在宿舍不好

回家也不好

到底哪裡是我的避風港

不知道

好煩

這又讓我想到另一件事

SUC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我會計考96

爸一句話都沒說

我應該的拉

就只會罵人

再稱讚自己

都是人誰不會犯錯

好好好好阿

罵阿罵死我算了拉

我尬嗎激動阿

自己往陷阱裡跳

就算是在跟別人吵架時

也要很理性

這樣情緒才不會受影響

不過可能最近活得太開心了

而且我也不想當個死人

該有情緒的時候

我就有學著去感受

不該不理會他

我是一直在翹課

沒錯有怎樣

我除了翹課

全都說拉我同學人際發生什麼事

又再罵

整天只會念念念

人最忌諱的事

就是別人在背後念

可是它們卻很正大光明的

在四樓講那麼大聲

對拉 

你猜對了

就是不怕你聽拉

我討厭討厭討厭他

超級無敵煩人

一說話就是要刺傷別人

媽媽不會讀書

又怎樣

至少他留了很多空間給我

你成大就了不起噢

嗆嗆嗆爆了

少在那邊左右我的人生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或許

我一開始就不該有那種

 爸媽也可以當朋友一樣傾吐心事的打算

到頭到尾他們

還是高高在上阿

一切都是我的義務阿

我就該這樣

都是我的錯

這需要你提醒嗎

你徹都撤位就是不相信妳女兒阿

妳女兒 是智障 是白癡 是笨蛋 

世界宇宙無敵阿

也許

我開始要從新定義大學生活了

大學的自由

或許

根本不應該有爸媽參雜其中

我不需要任何人相信我

我只要相信我自己

我不需要任何人告訴我

什麼

我不做

我的人生活著就

沒有意義

根本白活

我自己也可以很有自信的鼓勵著我自己

前進

台長: **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