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3 19:54:05| 人氣3,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溝通實錄】

【溝通實錄】 
學生姓名:xxx  學生學號:110115039 實習單位: 統聯客運上

一、病人基本資料

病人姓名:第二排座位男子 性別:男 年齡:20出歲

疾病診斷:男性荷爾蒙分泌過多

教育程度:目前當兵 語言:男生:台語 女生:國語 床號:第二排座位

住院期間: 就在今天

現在病史:
故意做雙人座,想等待機會,讓女子上勾。對於男性很排斥。

二、會談目的
希望他不要那麼偏心

三、會談日期與時間 
2013/12/08 10:30

四、會談地點 
統聯客運上

五、會談情境
所有乘客都睡得很安穩,只有他虎視眈眈想吃掉身旁那隻大魚。

六、溝通實錄
男:你是要搭車去哪? 先藉口問對方要去哪裡,進而開啟話匣子。
女:台北 
男:我要去林口 自己也說明自己要到北部去,藉此拉近關係
女:恩 
男:你要去台北幹嘛? 開始詢問對方要去的台北目的
女:我在台北讀大學
男:是喔,我姊也在台北讀大學。 藉由自己親戚與台北地緣關係把關係更拉近
一步。
女:恩 
男:台北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雖然被女方句點,但仍提起勇氣繼續聊其他 
話題
女:恩恩,我不知道我很少出去。 接下來利用話題轟炸,使自己更加了解對方
且過程當中順便自我介紹。 
。。。。。
。。。。。
。。。。。
。。。。。
<最後男子真的沒有話題了所以終於自己靜默下來了
而女生也因受到疲勞轟炸也開始拿起手機來滑一滑
、聽音樂藉此紓壓一下>

過沒多久男子看到又開始說話了

男:你手機是哪一家品牌的 等待許久終於有機會可以聊到跟手機有關的話

女:三星
男:你是用哪家電信的? 最後想辦法要到電話
女:台哥大
男:可以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嗎?
女:不行 就此心碎
<最後男子終於很有毅力的靜默到終點站。>

七、會談摘要
今天舟車勞頓,坐車坐到屁股都快裂了。今天搭乘統聯客運一上車時看到只剩雙人座位第一排、第二排有位子,心想說第一排太陽會直射應該不好睡,所以直接側身準備要往第二座未做下去,但這時在靠窗一旁的男士開口說:歹勢,家屋狼接。這時只能往地個位子坐,但這時有一位女生忡忡忙忙跑上車且四處盼望遺下又下車跟司機說沒有位子了。司機回說不可能除非有人占位子,然又馬上指著第二個位子說那個位子可以做。這時的我心中充滿問號??????
但是想說算了就拿出微免起來看,但這時後面那位男子開始說話了。
八、反思心得
你只是想要電話你可以跟我說阿,我的可以給妳啊。為啥就是不讓我做第二排,為啥要做出這種是讓別人為難、讓自己難堪。為什麼不讓全出的人好好睡覺。一切的癥結點就在你為啥不要一開始就跟我要,我一定會給你,這樣問題不就都可以解決的。真不懂你在想啥。

台長: a110115039
人氣(3,3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