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1 14:47:39| 人氣1,0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倒數之無意義文章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XDDDD 我又來增文了


之前幾篇感覺太不符合我的風格了.....CANCEL掉了

時間很快的,要大三了......我再高雄的倒數第二年.....下禮拜1開學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高雄了!!!!

到高雄認識好多好多人

希望以後畢業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去高雄.....

我發現暑假過完~~我的衣服是不是都變胖了~真奇怪


有人有沒有遇過~去超商,店員說:沒有零錢了,找你兩個塑膠袋 

哈哈哈哈哈

自從用了FB之後~就好久好久沒增文,有種很懶的感覺.....怠惰糜爛

要等到心血來潮的時候,就會有心情增文XDDD

此篇文章 毫無意義...

打個若想知道 隱藏內容,請按分享 哈哈哈,常常出現這東西

但我這樣也算是對報台不離不棄吧^^

橘子的書已經買了18本~~都好好看~~還想再看別的說

自從有一天回家的時候 去超商買了,就愛上橘子的小說了!!!!!!

打到這裡~~我發現似乎沒有半點邏輯在......


  按個讚吧 自己按讚

台長: 笨笨笨
人氣(1,097)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中秋佳節,又有座月餅活動
此分類上一篇:10/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