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7 11:28:51| 人氣2,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習班作弊!!!!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圖是補習班網頁的!!!

天ㄚ~~居然有這種事情

聽說有幾個假榜首0.0

不過要申明一下~這是台中的補習班,絕對不是台北的

跟台北開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幫老東家澄清^^高一高二我都在那補~所以台北的是沒問題的

 

 

新聞有一段這樣說

今年四技二專總測成績公布後,
有人發現部分平時成績中等
模擬考成績跨校排名只落於二百名至三百名同學,
竟以高分榮登統測各類科狀元有違常理,懷疑作弊而報案。

看到這段呢~讓我覺得,要是在學校成績很好的話

可能就不會被懷疑@@~是這樣嗎? ㄏㄏ

-------------------------------------------------------------------------

不過其實我還滿不在意那些榜單,頂多有時候如果有照片的話~

開始跟同學評論長相 哈哈

所以嚕~榜單並不是選擇補習班的依據~還是要看老師的上課

還有自己喜不喜歡!!

---------------------------------------------------------------------------

 

最近新聞真的好多補習班的新聞~劉毅的話~之前我只是去找我同學

那裡空間滿大的說^^

我還是覺得許澐老師比較好看!!真的

然後孫邦硯老師也超帥的

台長: 笨笨笨
人氣(2,20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抱怨 |
此分類下一篇:他鄉遇故知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高應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