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5 22:12:21| 人氣4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妙的幾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決定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由於相當多的人以及我的老爸老媽都不太讓我讀亞東

最多只讓我把亞東填再最後一個

所以我有很大的機會要離開家鄉了0.0

以機率來看~!!!

高雄機會粉大~台北國立填完,下一個就是高應大了!

雲科的話~我打算填在高雄的後面

這次我保證,不是高應就是雲科@@不會再出現落榜的事情!!!!!!!!!!!!!!!!!!

--------------------------------------------------------------------------

換來說最近的事情好了@@

其實就是早上7點半就去上班了

就在包裝廠,做些無聊的東西ㄚ~每天都不一樣

然後會突然感覺真是愛睏ㄚ

然後到了晚上6點~駕訓班的練習

天ㄚ~離合器我到現在4天了,都還沒控制的很好

到現在倒車入庫都學的"哩哩拉拉",路邊停車也還做的不好

不過那個教練脾氣不錯@@到現在都還沒把我趕下車~~ㄏㄏ

我超爛的,

慢慢放掉離合器(我最不會的)

不知道明天要學什麼,我連工作時都在想這個的說0.0

1~6都要上課

 今天有點進步了@@沒有要衝去撞車

 

其實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都快樂不起來><

 

每天打工都做到後面都愛睏了@@, ㄚ蔡,陳太委,國三女孩.也都愛睏了

因為我們那組人數不多0.0

雖然有時候是滿好笑的,ㄚ蔡常常出錯0.0 ㄏㄏ

我記得最近因為找一片CD花了1個多鐘頭~~

然後每天都聽到廣播裡面一些好笑的東西

小新全家便利商店的廣告~ 然後每天都有放王宏恩的"不勇敢"

南拳媽媽的"決戰巴哈"雖然我覺得還好啦,沒有很難聽

這算是無聊中的一點小快樂

但是這種累~跟高三的累又不一樣了..

 雖然打工很無聊0.0但我看我們聊天還聊的滿開心的說@@

但是每天最擔心的就是學車的時候

怎麼好像比化學還難ㄚ

希望可以進步一點,  

台長: 笨笨笨
人氣(4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7月17號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很複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