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7 20:32:21| 人氣6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年在台北捷運所見之事之大集合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年除了學校所發生的事情

其實我那時自從確定上松農之後

幾乎每天一~日 都需要搭捷運

然後就有超多事情的,還有很多讓人驚奇的人

第一件~有一個保全再門外跟一個男生吵架,結果門關了

               那個保全一邊敲打車門,一邊追,最後當然追不上嚕

第二件~有一次旁邊坐了一位算是大嬸吧,自從一坐下來,就開始唱歌

             唱很久,且不是小聲唱,就從府中站唱到市政府站,我沒仔細聽

              她在唱什麼

第三件~有一個大約22~25歲的女生突然倒地,然後捷運人員趕緊將他扶出去

第四件~這件事很誇張,據說是土城站的電力出問題所導致的,結果那天亞東站

                居然沒發空車,車站也都沒廣播,害我們等很久,最後還是沒來,

               只好上從永寧發的,然後那台捷運也出了很多紕漏,最後到學校的時候

               因為我覺得天氣有點熱,所以我把外套拉鍊拉掉,因為我平常很早到學校

               所以教官還沒出來,結果我忘記了今天比較晚,大約是7點15分

               然後就因為外套拉鍊沒拉被記了愛校服務

               是被那個藍教官記的,遇到他實在是有點難脫罪@@湧正教官比較好

               所以噜@@因為捷運的問題,而導致的連鎖反應><

第五件~這件應該也滿常見的,就有人很喜歡把音樂開很大聲,真是的,吵死人了

第六件~就是6月2號那天,風光的拿著局長獎要回家

               (ㄟ!!注意嚕,是教育局局長,不是警察局局長)

              因為那個太大了且有框,放不近書包裡

               然後我就遇到一個怪怪的老頭,他就拉我的獎狀要去看

               都不先叫我的,就直接拉,真是的,然後我注意到之後

               老頭:借我看,

               我:嗯嗯

               老頭:你名字的最後一個字唸什麼ㄚ?

               我:晟   ㄔㄥˊ

               老頭:那個唸ㄕㄥˋ啦,你知不知道ㄚ~這才是對的!!

                        幫你上了一課

                我:喔

                老頭:那這旁邊印的英文你看的懂嗎?

                我:不是很懂

                老頭:他奶奶的 :#$%$#%$#^$%^$%^$%ˊ^ytuly;fgfdg$$#$

              (我忘記他講什麼了,好像是關於批評教育,很大串,

                他超喜歡講"他奶奶的"  我聽到好幾次)

                老頭:你們在學校有上英文課嗎?

                我:當然有啊

                老頭:#$%$#%$#^$%^$%^$%ˊ^ytuly;fgfdg$$#$,他奶奶的

                 我:喔

第七件~這件是最恐怖,最誇張,最骯髒,最垃圾的事情,發生在要去考乙檢的時候,

              我跟阿彬一起去的,然後在車上,這是我人生當中,第一次看到鹹豬手

               有一個長的還可以的男生,居然..............ㄜ,好噁喔 不想講

               不過還好,被害者有注意到,叫她朋友站在他後面,以解除了這事件

第八件~這應該算是常見~就是有一對父母親在車上吵架,吵的很大聲,

               都睡不著了,原因是因為他們的小孩差一點沒進入車廂裡

第九件~我上學時常常見到兩個協和的長的很高的男生,跟一個松商的女生,他們

               常常在捷運上,上演鬧劇,叫聲非常大,就穿梭各個車廂,不定時的出現

                在你身旁

 

好像就只有這樣~我想還會再增加~

也許我九月之後,會從台北捷運變到高雄捷運去了~

也許是雲林,那就沒捷運了0.0

是有可能離開家鄉~往南部發展了!!!!

 

哈哈                                                                                                

                

台長: 笨笨笨
人氣(634)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12星座分析再度分享
此分類上一篇:精神年齡

天使鱗
恭喜恭喜^^

祝大學順利
2010-07-12 03:21:03
版主回應
謝謝你ㄚ^^
2010-07-12 18:42:29
四七六
有些還蠻點點點的...
2010-07-27 20:43:10
版主回應
對呀~~那個大嬸唱歌
我都不好意思叫她不要唱0.0
不過我最常見的是最後一項!!!!
2010-07-27 20:53: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