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1 10:23:05| 人氣1,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家級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有一天,小明被警察逮捕了,只因為他說:「陳水扁是大白癡!」

後來,小明被法官給判了十年六個月的徒刑,小明當然不服,

他就問:「為什麼判我 這 麼重?」法官就說:「判六個月是因為你公然毀謗國家元首,而判十年則是因為你洩漏國家機密!」 

 

 

 (2)

李登輝、連戰、陳水扁同坐直昇機巡視。

李登輝說:「如果我丟一千塊下去,撿到那一個人一定很高興。」

連戰說:「如果我丟兩張五百元下去,那就有兩個人很高興了。」

陳水扁說:「如果我丟十張一百元下去,就有十個人很高興了。」

這個時候.........駕駛喃喃自語地說:「何不把自己都丟下去,讓兩千三百萬人都高興呢?」

 

(3)
有一個人死後上了天堂,一位天使來帶他四處參觀,最後走到一間擺滿著時鐘的房間。有的時鐘已經停止擺動,天使順手指過去:「那是去世者的鐘,你的就在那邊!」

有的還在照常擺動,有的突然轉的很快、但又回到正常速度,

天使說:「當某人說謊時,他的鐘會轉快一點。」

那個人就問:「那有沒有李登輝的鐘?我可以看一下嗎?」

天使回答說:「有呀!但要下班後才能看,上帝現在在辦公,拿李登輝的鐘當電風扇!」 

 

 

 (4)

話說三位世界級元首有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晉見上帝,上帝准許每個人問一個問題。

第一位美國總統小布希頓先問上帝:「上帝啊,美國人民何時才會過真正的好日子?」

上帝回答說:「你得等個五十年,美國人民才會過真正的好日子。」

小布希就哭了:「嗚....我恐怕等不到那時候了。」

第二位俄國總理葉爾辛問上帝:「上帝啊,俄國人民何時才會過真正的好日子?」

上帝回答說:「你得等個一百年後,蘇俄人民才會過真正的好日子。」

葉爾辛也哭了:「嗚...我恐怕等不到那時候了。」

第三位大陸謊話高手江澤民問上帝:「上帝啊,大陸人民何時才會過真正的好日子?」

此時上帝嚎啕大哭:「嗚....我...我恐怕等不到那時候了。」 

 

 

 (5)

上帝召喚小布希、江澤明和陳水扁三位世界領袖,告訴他們祂對現在世上有那麼多的問題很不高興,決定三天內要將地球毀滅。

小布希回華府後對全國發表演說:「我有好消息和壞消息,好消息是上帝是存在的,壞消息是我們將地球搞糟了,世界將在三天內結束 !」

江澤明回到中國說::「我有壞消息和更壞的消息,壞消息是真的有上帝,更壞的消息是我們無法在三天內統一台灣!」

陳水扁臉上掛著很開心的笑容回到台北說:「我有好消息和更好的消息,好消息是上帝認為我是世界上三個最重要的領袖之一,更好的消息是股市危機將在三天內解決!」

台長: 佐梵
人氣(1,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得我牙都歪了 |
此分類下一篇:豬和龍的定義
此分類上一篇:〈笑話〉游泳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