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31 13:36:41| 人氣1,0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禁用塑膠袋下的強者老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前幾天實際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真人真事。
這天特地起個大早,想吃吃好久沒吃的到的早餐,
一進到早餐店,看見豆漿燒餅油條還有飯團與水煎包,心裡不禁雀躍起來,
買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想到學校慢慢享用~
結果,我卻發現我沒有塑膠袋!!

這可麻煩了!我買了這麼多萬一沒塑膠袋我要怎麼帶走呢!?
老闆看到我有點驚慌的表情,他識破了這一切──

他慢慢的張開口,用他那沒塗護脣膏而乾裂的嘴唇慢慢的說出:"少年仔~你沒帶塑膠袋啊?"
我很不好意思的回答:"對啊~你這邊真的沒塑膠袋了喔?" 

老闆微微一笑........"你現在慢慢往後看...那根電線桿看到了沒有?等一下你就走過去~上面就有放塑膠袋了,大的小的看你要哪一種,自己去拿~你千萬不要說這是我給的喔!這是你撿到的!撿到的喔!!"

我: "...(老闆...算你行!!)"

台長: 佐梵
人氣(1,0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得我牙都歪了 |
此分類下一篇:測試你國語發音好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判斷大學生年級的定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