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00:08:45| 人氣1,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哥在天上看了都會哭。。。。。。

雖然有預感
還是沒想到會被橫掃
這三場比賽我都沒看live
我只看賽後的報導,連重播都沒看
慶幸我沒看....
他們如此的表現不值得球迷的支持
可以說是六季以來表現最差的三場比賽
輸得徹徹底底,無話可說
這證明了裕隆的時代的確已經結束
也證明了裕隆的問題不只在教練
陳志忠去年說過:我們不是王者。
今年看來,裕隆連輸家都沒辦法好好當
再不檢討,徹底改變
就算進軍大陸甲A也只有被打爆的份
不,是一定被打爆。
我真的搞不懂
為什麼一支國手如雲的球隊會打成這副德性?
要球技沒球技,要強度沒強度
只剩下一堆可笑的小動作跟假倒想騙騙裁判
裕隆怎麼會變成這樣?
多年來的禮遇真的把這支球隊上上下下都寵壞了
裕隆明明聚集了全台灣最有身材條件及籃球智慧的一群人
卻一次又一次的敗給自己
對像裕隆這樣的球隊來說,沒拿到冠軍就是失敗
對不起球迷,更對不起連病重時都想著裕隆隊的飛哥
不要說誰是頭號戰犯
輸成這樣,任誰都沒辦法逃避責任的。

很遺憾的,裕隆隊的狀況正是中華隊這幾年來在國際賽上的寫照
養出了一堆嬌兵娘將
我們還得要有多少的耐心?
我們還要忍受多少次這樣的羞辱?
我有幸還欣賞到台灣籃球在亞洲籃壇上的最後一點點餘暉
我想年紀再比我們更小一點的籃球迷
大概很難想像以前台灣籃球在國際賽場上是多麼的輝煌
大概以為台灣的籃球一直都是這麼上不了檯面的。
真是悲哀
現役這一批球員,在身體條件上都遠勝過他們的前輩
技術上卻連一半都達不到
他們有台灣籃球史上最優異的身體素質
繼承了一個光輝的年代
卻把台灣籃球帶進了無底的深淵
巧合的是
當年主張大換血的人正是錢一飛──裕隆的前任教練,也是裕隆的精神領袖
我不敢說台灣籃壇的沉淪都是因為那次的換血,而錢一飛真的只是個名大於實的千古罪人
這種事情留待歷史自有公評
但我真的不願,也不想
看到台灣籃球終究證明自己只是個扶不起的阿斗。



突然想起,飛哥在裕隆首次沒打進總冠軍賽時
曾經說過:裕隆輸了,你們高興了吧?

台長: 佐梵
人氣(1,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運動 |
此分類下一篇:有那麼嚴重嗎?
此分類上一篇:結論:莫非今天是元宵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