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00:48:0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發時間的膚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你喜歡待在房間嗎?喜歡待在房間一整天嗎?
我喜歡,朋友。

就像今天,不用上課的星期六,在房間裡,我待了一整天。
不是在做什麼事,(其實是有很多事要做,但人很奇怪,我是指和我一樣的人,越是有很多事要做就越是不想去做)。就這樣,一醒來梳洗完後我就開始坐在我的書桌前發呆,這一呆就呆了2小時,生命愛好者一定會罵我浪費生命,但即便如此直到現在我仍堅持,生命就是要做你自己想做的事,而且是立刻馬上。就像現在我看著桌上的那杯咖啡,突然地想和大家聊聊,於是立刻地拿起了紙筆我要和你分享我的「咖啡觀後感」。呵!不過朋友我先告訴你,如果你期待這篇文章能讓你有所收穫那你可以不用看了;但朋友,如果你只是想打發時間,想看看我這樣學問不大的人能聊些什麼,那你就看吧!至少我可以像你保證我這篇無意義的文章是能幫你打發一些時間的。

在談咖啡之前我想先和你聊聊我的文章,我的文章有2個特色,第一點就是沒頭沒尾我的文章就是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文章前後句不為多大關係多數是天外飛來一筆,第二點,我的文章內容超沒意義就是閒聊不會有多大學問道理現在知道為什麼我要先和你聊我的文章了吧先讓你心裡有個底免得你待會太失望其實我並不希望太多人看我的文章因為我怕太多人發現我真的是個很無聊的人。

現在我要開始說我看了一眼我桌上的那杯咖啡後的感想。很多人種事會再忙碌的時候會想要立刻馬上跳脫現狀。學生想請假,將尚未唸完的考試延後補考、將還沒做完的報告延後補交;上班族想請年假,出國放鬆、想請幾小時外出,去喝杯咖啡充電,再回去奮戰,因為你相信在看一眼桌上的文件你就會「情不自禁」的狂吐。我必須承認我真的很膚淺(待續)

台長: Love Boa & Rain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