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17:37:0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一無二 …8/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放學我和莊.妞.範.一起ㄑ麥當勞等欣.穎他們喔!

因為今天是屬於...範和欣ㄉ重要日子!

ㄅ知道為什麼我好像比他們開心!

ㄎ能是看著他們一路走來吧!

終於看到...該看到ㄉ!

昨天他們兩ㄍ應該是在一起那ㄇ久最開心ㄉ一天!

昨天ㄉ小弟...挺害羞ㄉ!

至於欣ㄋ!~~~爽ㄉ勒!哈!

昨天看著他們倆ㄍ..和穎.腳哥!

唉~~~~羨慕!真ㄉ真ㄉ好羨慕喔!

他們倆個倆個走!...害我都ㄅ知道怎麼辦?

一個人走!~~~總覺得好想交男朋友喔!

之後...我先回家!

想說!這樣比較好吧!

因為就ㄅ會有一個人走~

他們兩個倆個!也比較自然!

我才ㄅ要當那麼大顆ㄉ飛利普勒!

回家ㄉ路上...一直告訴自己!

要努力!...也要幸福!!!^^~!!

我要開始尋找!^^!

昨天又夢到揚ㄌ!...

夢到他ㄅ理我!...嗚~~~~~~~~~~~

好難過喔!

唉~~~~我想我應該老實ㄉ再說一次...

---------------------------我好想他------------------------------

上次聽到...媽媽說他很愛很愛爸爸...

因為種種原因...無法在一起!

他姓鄭~...害我有種熟悉ㄉ感覺!

我好像應該叫...鄭奕綺喔!哈~



















台長: 綺▪▫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