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15:38:2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要打什麼標題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好多天沒打報台了!!
熊熊的不知道打什麼?








昨天 回碇中 有看到謝再益唷!
我喜歡看到他  他很智障 不過就因為它的智障 
我才想看到他 哈哈


他是個 很好的老師!!˙ˇ˙
昨天 他和廖芳美老師 就一直說我 代的珠珠項鍊很醜


明明就不會ˋˊ

反正我喜歡就好ˇ
喜歡看到碇中的老師 心情會好好



不過昨天。。在碇中的時候
很莫名奇妙的跟欣 吵架ˋ







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然 合好了
可是 當下 我什麼也沒跟他說 
或許他也覺得 反正合好就好了
˙˙˙或許吧?


我知道 我不該再繼續打下去ˋ
算了.........


反正˙˙都合好了
或許我想打的那些話 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不是嗎?















昨天後來去高~家
很開心 很好笑ˋ
不過有些累ˋ

我們唱了一 整 天的歌
雖然有些歌 很好笑ˋ
音 都怪到不行ˊ

不過還是很開心 我唱了好多歌
嬰兒還被高~的奶奶嚇到


智障死了
我們只是 想調一下 a扣ˋ


何必勒??!!


曾也很北七 一直耍智障ˋ
聽她唱歌 很想笑ˋ
不是難聽唷

就是想笑ˋ
沒辦法ˇ 你不由自主的散發 令人想笑的氣息ˊ
哈~


他和嬰兒 合唱的時候 也都好好笑ˋ


我有跟高~合唱 不錯ˋ ^^~
有前途 小子




林旻弟 一直唱台語歌
還在裝女聲的聲音 我就說你娘胚ㄇㄟ!!還不承認ˋ
哈哈















不過我也要練台語歌 因為台語歌 難度比較高~
嗯哼!!˙ˇ˙



這天 在碇內的時候ˋ
一直在描 加油站ˋ

很想看看他阿

可是都看不到ˋ
晚上又去一次ˋ 還是沒有ˇ
也有去她家樓下看看ˋ

看到 燈是亮的
人ˊ?


不知道在不在ˋ
老實說 這樣 就有那麼一點點的滿足



心情很複雜ˊ 一方面有點失落 一方面又覺得好險ˇ


> <



昨天 ........有夢到他







對了
昨天一直想進去加油站 看
可是都不敢
可是後來坐車回家 公車司機 去加油ˊ
超感動ˋ


哈哈

可是..他不在ˋ = = 



很累了 一天


今天早上 去辦助學貸款
真的很衰


煩ˊ


一直 被罵ˋ~~~~~~~~~~~~~~~~~~~~~~~~~~~~~~~~~~~~~~~~!!


要是知道怎麼做ˋ 我會被罵嗎?





我會麻煩妳嗎?






我搞不懂ˇ


回到家 又一直罵ˋˋˋ















一直叫ˋ




煩ˊ












....洗衣服 也一直叫ˋ




早知道不洗了

全部都你的衣服ˊ
我幹麻洗阿





煩ˊ
不打了
沒理由這麼衰阿?




= = 

台長: 綺▪▫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