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21:00:23|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302 練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中午洗完頭後1:00要ㄑ找他們練舞
結果 12:50幾分就打電話來說
他們已經在大門ㄌ

我打給飯糰後就ㄑ鶴中ㄉ大門口
結果 傻掉

因為我打過ㄑ問說 人勒
回答居然是 ((鶴小))大門口

呿呿呿 ‵從鶴中到鶴小
從社區大門出來
看到 阿蒲 林彬 張翔在買飲料
我跟飯糰先ㄑ鶴小
到北棟看到達芽載著阿蓓從圍牆旁邊進來

阿蒲 林彬 張翔也買飲料回來
回來後阿蒲借我ㄉ手機打
因為他ㄉ手機不見ㄌ

打ㄌ快十通電話
他不知道跑多長ㄌ

最後接起來跟我說
手機在口袋 .......(傻掉)

綠波老師很有魄力XD‵
一開口沒人敢不聽 XDDDD‵

練ㄌ一次 綠波肚子餓惹呢
綠波跟阿蓓ㄑ吃午餐

那群男生開始混 (喊破喉嚨沒人聽!)
阿蒲比較有良心 过來練 順便叫他們一起來

練一次後 發覺一樣七零八落
副歌跳ㄉ比較整齊

練完一次又休息ㄌ一下
((這回說要喝飲料?!))
原本是張翔跟阿蒲要ㄑ買
我也要跟ㄑ

飯糰要騎ㄚ先ㄉ袋鼠車‵
後來我忘ㄌ說些啥
變成我跟阿蒲騎魚屁ㄉ車ㄑ買

我載阿蒲 忽然發現 他ㄉ手掌好大歐‵
買回來 綠波也應該回來管管這些人啦

練著練著
綠波ㄉ脾氣似乎也練出來ㄌ呢
好兇壓

後來男生們也漸漸進入狀況
拍出來ㄉ成果一次比一次好
偶爾有幾個地方弄不懂

慢慢來 跳錯沒關係
跳好就好
就是不要給我不練

最後一次 跳完結束
超ㄅㄧㄤˋ ㄉ啦‵

祝你們星期三會可以整個完整出現‵

台長: ☆↗小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國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模範(補)
此分類上一篇:白目(手犯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