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22:54:4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段ㄉ作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段ㄉ作文題目是 我ㄉ夢想


題目超簡單ㄉㄟ
不到兩分鐘就下筆

寫快半小時!超有成就感!!
因為那張紙ㄉ格子剩下不到一行!!



((脫離ㄌ我要說ㄉ!

重點是!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認真看!
不是老師出題ㄉ時候’
在右邊那裡都會有一些老師打ㄉ~~重要事項~~!

我看ㄌ很久
((因為我沒耐心看完 然後就看阿看阿
從覆看ㄌ兩三次))

最後!
我看到

其中一項ㄉ注意事項是....
""不要做作""

天ㄚ!
這是什麼重要事項阿!
爛到爆!!

不要做作?

我還把這四個字畫起來
標明在旁給老師看

我寫

做作?

老師會笑ㄅ~
誰知道

我只知道出題老師大驚小怪!
無緣無故多出一個
不要做作

台長: ☆↗小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國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7-9
此分類上一篇:不出我所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