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17:26:2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涵&兜





     一早  阿東又再噴口水  噴惹很久
     屁股都怪坐爛惹  ˊˋ  
     回教室  唱邱跟火雞買飲料請全班
     謝辣  肚子裝很多飲料 =ˇ=





     一顆痣整個很北爛  明明就俗辣一個
     自己做錯還敢在那邊靠北  
     對我們四個人不爽就說  不必恐嚇我們
     我們才不是被嚇大的勒  呵呵
     要小馬道歉  等一百年吧  !!!





     音樂課很怒  劉狗狗你知道的是吧
     我怒惹我 ˊˋ  賤人一枚





     原來  不只我還有很多人討厭妳
     看來  妳真的該改進一下惹
     不想多說什麼惹  ˊˋ




     今天練旗隊很累  很操  累斃惹
     教練教拋旗  接的方式好難
     兩隻手臂都快廢惹  怎麼會這樣芽 ˊˋ
     很熱又很累  快受不了惹




     走在家門口的巷子裡  鄰居叫我
     問我是不是被欺負  還問我是不是在哭
     傻眼  我說沒有辣  因為我感冒
     呵呵  原來我吸鼻涕那麼像在哭喔  ˊˋ









  

台長:  ♥ ﹏ Dian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