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02:04:13| 人氣1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玩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6( 三)

這天過的很充足

先是早上

學弟們叫我幫他們買個午餐

當然啦

我是學長、當然要有學長得風度

我就幫他們買啦

真是重

之後到學校

又出去買句他們要吃的東西

= =

想累死我阿

之後吃吃吃吃吃吃~

頓時發現我花錢的速度還真快阿

然後句他們開始讀書啦

我就跑下去

和學弟、妹們玩

我先是試試單輪車(真是難阿、我完全騎不動)

之後我就去玩繩子

用繩子轉圈圈

老師一只說這要有技巧的

我用了1節課的時間ㄆ

還是沒用出來

我真的放棄了

只好去打一下羽球啦

哈哈~

說也奇怪我今天打得好爛

之後下課了

學弟就邀我打球

當然啦ok啦

打打打~

哇~好熱阿!

我又穿牛仔褲、悶的我得弟弟都熟啦ㄆ

然後會教室時發現我的腳指甲斷啦

真背

之後就等等等

終於下課啦

但是學弟、妹們還要捲頭

捲玩才能去吃燒烤

只好等啦、順便幫一下小忙!ㄏ~

還蠻回味的

之後終於捲完啦

就去吃燒烤(有個笨蛋叫她去、她還不去、後悔也沒用啦)

吃吃吃~大家聊聊天!

之後猜拳、輸的要吃生菜

哈哈~

我運氣還算不錯

小黑輸啦!但他賴皮、給我吐出來~ㄆ

吃吃吃~

終於吃完啦!

大家就約約、要去沙崙

衝阿!結果大家騎太快了

我跟不上、我就硬衝

= =

還我闖了一個紅燈又超速

我真酷

之後到淡水集合地、才發現我還算是蠻早到的耶

哈哈~

然後大家就往沙崙去啦

到那有海耶

但還是不要下去好了!

應為真的太暗了

怕有危險
之後就在上面點酒精膏、但風好大有點

點不起來

然後完一下仙女棒、放煙火、蠻好玩的

之後大家就坐在那聊天

我當然就拍照啦

呵呵~
之後就下雨啦

我們就快快回家啦~

這天真不錯!

很忙!

我喜歡和大家出遊

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去!!

XD

下次那個笨蛋、如果有連絡得話我會約妳的啦

看妳要不要去了唷~蠢!

台長: 翊*
人氣(1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Q
你要約我嗎??
2007-05-19 09:47:47
版主回應
=3=
妳專心考試阿!

還想我約妳耶!
真是的
2007-05-20 00:08: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